@(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中国(济宁)首届工业电商大会:探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之路(图文)

时间:2016-04-25 16:13:3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谢云松

1.JPG 

中国(济宁)首届工业电商大会在邹城举办

本网讯 进一步加快工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普及步伐,扩大工业电子商务行业、企业间的交流合作,4月23日,首届中国(济宁)工业电商大会在山东邹城召开。山东省经信委副主任安文建,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于永生出席大会并致辞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心光参观了大会现场本次大会邀请工信部以及金蝶华为、中国移动数码大方、中国建设银行等国内知名企业经济专家聚首邹城,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工业变革之路。

2.JPG 

金蝶、华为、中国移动等国内知名企业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大会设主题讲座、案例分享、高端对话、评选颁奖和实地考察等板块,邀请电商领域、互联网领域和工业领域各界精英,围绕智能制造、协同发展、 跨界融合、共享经济等命题开展对话交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工业电商会议品牌。大会表彰了2016年度济宁市十佳工业电商示范企业、十佳工业电商服务平台、十佳两化融合服务平台、十佳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举行了“中国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邹城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科曙光,邹城市孟子湖新区与浙江颐高集团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两化融合推进处处长王建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鹏分别以《工业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助力传统工业转型升级》《全球制造业变革视野中的工业电子商务》为题作了主题演讲;济宁中煤工矿、圣琪生物、金蝶软件、华为集团、兖矿集团等工信行业领先企业分别做了经验介绍。

3.JPG 

邹城市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科曙光签订合作协议

近年来济宁市积极探索以信息产业引领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围绕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建设、人才培育、企业认定等做了大量工作,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推动济宁转型发展,打造千亿信息产业“新硅谷”的新力量、新亮点。近几年,济宁市先后荣获国家首批信息消费试点市、国家“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和全国首批“全光网”城市等荣誉,被省政府命名为“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打造了信息产业城市新名片。

据悉,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工业报社、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邹城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作为信息产业城市济宁不仅有孔孟传统文化思想,更有同步于时代的创新精神大数据互联网的背景下,工业变革之路正逐步走向“突破”,演绎新时代山东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的传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