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破局‘互联网+’人才窘境(图文)

时间:2016-05-18 17:39:27  来源:商界网  作者:

从2012年才迈入人们视线的“互联网+”,一兴起就打起了激烈的人才争夺战,‘挖角门’、‘出走门’等恶性竞争事件时有发生。5月7日-8日,在金窝窝互联网平台合伙人招募会上推出的《金窝窝市场部管理人员津贴方案》,巧妙的避开了同行业的恶性竞争,为企业的‘互联网+‘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火热的“互联网+”背后是人才的匮乏

“互联网+”是一种新的经济形态,“互联网+”的概念一提出,各行各业都在开始思考如何将互联网作为引擎,来推动行业的发展创新。然而互联网+的“+”,不仅仅是技术上的“+”,也是思维、理念、模式上的“+”,而在这系列的“+”上,人才问题也随之而出。

 

‘互联网+’行业的人才层次图

在《2016年中国互联网人才白皮书》中报告指出:‘互联网+’是互联网由第一代向第二代的演进,从一个万亿级市场空间,走向数十个万亿市场空间。但是目前我国互联网行业人才规模在10万-50万之间,远远不能满足现有市场的需求,高端人才更是一将难求!人才的匮乏,已经成为制约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最大障碍,直接关系着众多年轻互联网公司的成功与否。

金窝窝市场部管理人员津贴方案,打造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

金窝窝是一款能赚钱的APP,平台以“用户=合伙人”的创新商业模式,邀请用户成为平台合伙人,参与到平台的开发、运营当中,并从中获得利润分配,从而实现个人的‘互联网+’创业梦想!据金窝窝董事长介绍:人才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但是面临现在市场中高端‘互联网+’人才一将难求的困境和局面,广大中小‘互联网+’平台必须另辟蹊径,用极具创新的方式保证人才的培养和输送。为此,在5月7日-8日的金窝窝合伙人招募会上,金窝窝创举行的提出《金窝窝市场部管理人才津贴方案》,在成功保证合伙人利益的同时,巧妙的避开了同行业的恶性竞争,为平台的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康庄大道!

据了解:《金窝窝市场部管理人员津贴方案》是一套以保证平台人才培养和输送为终极目标的创新方案。该方案以平台所有合伙人为基础,合伙人一旦达到了相应的标准,即可与公司签订外聘合同,自动成为平台的市场管理人员。并且,为保证所有合伙人的晋升空间,该制度还分别包括有市场部经理、市场部总监、大区总监、高级合伙人等自下而上的晋升职务。该制度的推出,对于合伙人和平台都有着巨大的意义,简单来说大致可以包括:

对于合伙人来说。一方面:一旦成为平台的市场管理人员,即可与总公司签订外聘合同,正式成为公司外聘管理人员,从而更加规范的保障个人权益;而且随着合伙人个人业绩的提升,最终成为公司的高级合伙人,从而参与公司股权和分红。另一方面,每一位市场管理人员,每月都能够从公司获得非常可观的职务管理津贴,对提升个人收入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除此之外,公司针对所有市场管理人员,每月都将制定丰厚的奖励标准,还有诸如海外豪华游、现金以及豪车等丰厚的奖励。

而对于平台来说,该方案的价值同样巨大。一方面,所有市场管理人员均来自市场第一线,他们比任何人、任何调查都更能了解市场的状况,而通过市场管理人员,平台与市场之间自然而然的构架了一个有效的沟通桥梁,这对于公司的任何市场行为或决策都有着巨大的意义。另一方面,随着合伙人成为公司管理人员,两者间的关系必然会更加的紧密,而无疑将会让各市场管理人员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公司的市场开拓过程中,对于各区域市场的开拓有着直接的推动作用。最后,随着该制度的持续进行,公司或平台自然而然的会收获到一大批具有‘互联网+’实战经验的优秀管理人才,这对于公司的发展和壮大有着直接而深远的意义!

‘互联网+’时代,人才是第一生产力。《金窝窝市场部管理人员津贴方案》的提出,不仅增加了合伙人的收入、凝聚了合伙人的力量;更巧妙的避开了同行业的恶性竞争,为公司及平台的人才培养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并且,在‘互联网+’人才争夺战越演越烈的今天,对行业和社会的价值巨大、意义非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