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华致陈香携手酒仙网共同打造“老酒节”(图文)

时间:2016-05-18 17:31: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5月18日,华泽集团旗下北京华致陈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致陈香)携手酒仙网共同打造的老酒节新闻发布会在酒仙网北京总部召开,华致陈香和酒仙网共同宣布,华致陈香携手酒仙网联合打造的“老酒节”正式上线!

1.JPG 

本次老酒节活动时间是5月18日至20日,届时酒仙网官网、酒仙网APP无线端、酒仙网VIP部、以及酒仙网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等平台旗舰店在内的各大销售端口联合华致陈香官网、无线端、华致酒行京东旗舰店、华致酒行天猫旗舰店等平台将同步推出由华致陈香提供的上百款老酒,竭力为老酒爱好者提供更专业和便捷的购买体验。据悉,此次老酒节是由华泽集团副总裁,华致酒业负责人彭宇清亲自带领团队与酒仙网共同打造的。在彭宇清看来,老酒是最具群众基础的收藏项目,深受大众热捧,而老酒的意义不止于收藏,更在于品鉴。一款陈年老酒有着独特的岁月记忆,希望通过酒仙网渠道,让越来越多的爱酒人士品尝到真正的陈年老酒。

2.JPG 

“正是为了便捷陈年酒的流通和购买,华致陈香将丰富的陈年酒资源结合酒仙网强大的线上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希望为广大酒友搭建一个更为方便的专业的老酒试验田。今天我们和酒仙网进行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老酒节,是华致陈香在其它平台上发力陈年酒业务的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和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在陈年酒方面都会有战略性的合作。”华致陈香总经理奚玉明在发布会现场说道。

酒仙网副总裁张纪彬表示,酒仙网一直努力在互联网中做深度探索,希望让酒企产品得到更好的展示和推广,以及让广大酒友更便捷地挑选出适合的产品。今年,酒仙网推出了“酒仙网炫酷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送上了一场场惊喜连连的爆品盛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

3.JPG

“陈年老酒不仅极致醇香,还有着深情的岁月记忆。老酒节作为炫酷品牌日活动的重要一环,相信凭借华致陈香丰富的老酒资源以及酒仙网互联网的影响力,此次老酒节会旗开得胜。”张纪彬谈到。 

张纪彬以其中一季的汾酒专场举例,当天450000人浏览参与汾酒专场活动页面,当天创造的销售额是2300000元,一天内销售的瓶数有38000瓶,一天的销售额占比相当于一个季度的60%。

 据悉,北京华致陈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华泽集团,为集团旗下专业酒类电商公司,陈年酒业务为公司特色之一。公司自2015年8月份成立后,承接了华致酒业原有全部线上业务,以华泽集团和华致酒业为依托,以集团多年前战略储备的丰富优质的老酒资源做为业务突破口,配以强大的供应链条,实现了高品质的酒水供应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