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千万用户铸就坚实信任,宜人贷借款App用户破千万(图文)

时间:2016-06-20 11:22:4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近日,零壹财经发布《中国网贷行业阅读简报》显示,5月新上线平台数量创下自2013年3月以来的新低,正常运营的平台降幅也创近1年新高。在此情势之下,P2P行业成交量仍处于上升状态。

在监管政策逐步紧收的形势下,网贷行业正在洗牌,不规范的平台不断被淘汰,行业正向着健康良性的状态迈入。在此契机之下,作为行业标杆的宜人贷平台也是利好消息不断,5月12日,宜人贷发布的2016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同比增长355%;5月29日,宜人贷借款App迎来用户量突破1000万。

宜人贷借款App用户破千万.png 

宜人贷借款App是平台于2013年9月发布的全球首个移动端全流程的借款应用,与PC端无缝对接。凭借此款应用,宜人贷成功抢占了P2P行业在移动互联网金融市场的第一。加之随后推出的理财端App,宜人贷成功完成了在移动端的双向布局。

2014年4月,宜人贷又推出全球首款大数据信贷产品——极速模式,基于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技术创新,突破性地实现了无需提交财产证明和信用报告,只需用户简单几步操作授权数据,系统就可以对申请者的信息进行自动审核,并在1分钟内反馈预估额度,10分钟即可快速完成借款批核流程,最快2小时到账,大幅降低了用户的时间成本,提升了用户体验。

在“极速模式”引发行业争相效仿之后,宜人贷借款团队除了不断优化升级已有的服务之外,更是不断开发出新的业务模式。目前,宜人贷借款App除原有的普通模式、极速模式外,还增加了公积金模式,通过信用数据口径的扩展,实现了借款人群的更广范围的覆盖。

此前,宜人贷借款负责人胡杨坤表示,宜人贷借款今年还将推出为中国城市白领量身打造的全新大数据信贷服务。新服务将聚合互联网可采集到的所有数据和多套信贷模型,以用户为中心,为每一个借款人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资金解决方案,并能够深度嵌入到多个消费场景中,为不同细分市场和人群提供服务,实现全方位的消费金融需求覆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