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猎聘5年庆与颠覆收官作同日亮相,618互联网界又添盛事(图文)

时间:2016-06-20 11:18:5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猎聘“颠覆·力量”北京站暨猎聘上线5周年嘉年华于6月18日在北京朝阳区中国电影导演中心隆重举行。6月18日是猎聘上线5周年纪念日,猎聘选择在这个日子完成本年度颠覆之作,于自身是喜上加喜,于互联网则是为618电商节又添一桩盛事。

1.JPG 

作为猎聘品牌标志性大型活动,2016年“颠覆·力量”经历了1月北京极客大会上的颠覆盛典,以及杭州、广州、上海、深圳全国四大城市成功巡演之后,最后一站又回归北京,在这个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中心地带掀起了一场不亚于电商火拼大战的热潮。

在此次盛典上,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公开宣布:猎聘刚刚获得新一轮融资,具体信息将于下周对外公布。这是猎聘继2014年完成C轮7000万美金融资后的最新一轮融资,这个消息让现场人群顿时兴奋不已。业内人士据此推测,资本市场对猎聘的青睐,会有助于猎聘在中国招聘行业再创佳绩,更有力地引领行业潮流。

2.JPG 

为了更好地满足现场观众的耳福,猎聘特别邀请到了商界传奇人物、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和六位知名公司创始人莅临现场,并为现场听众带来精彩演讲。值得注意的是,这六家公司分别于2010年到2015年这六年期间成立,在成立之初就备受瞩目,直至今日,它们仍在业内举足轻重。这六位嘉宾分别是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SVP舒婷、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品钛集团(前身为积木盒子)创始人兼CEO董骏、人人车联合创始人杜希和Day Day Up创始人兼CEO薄益群。

七位嘉宾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创业经历和感悟,他们的演讲赢来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邵亦波带来了一场关键词为“禅变”的演讲。他回顾了自己2003年卖掉易趣的经历和今天对这笔交易的反思——是否为错失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一阵营领导者的机会而后悔。邵亦波29岁退出互联网江湖后和家人周游世界,在禅修期间创立了经纬创投。在演讲中,他毫无保留地倾诉了自己对这段传奇人生的感悟,并发表了他对中国经济、互联网、创业的独到见解。

  2010年创立的极客公园是中国极客大本营,汇聚了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者。极客公园创始人兼总裁张鹏带来的演讲聚焦“极客”,讲述了对“极客”的理解,以及这个世界终将如何被极客改变。

2011年成立的51Talk(无忧英语)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6月10日登陆纽交所,成为中国在线教育赴美上市第一股。51Talk(无忧英语)联合创始人兼SVP舒婷带来的是以“平等”为关键词的演讲。她跟观众分享她的心愿——通过51Talk让每个人都有对话世界的能力,同时阐述了51Talk如何向这一愿景迈进,如何攻克传统教育的弊病。

  2012年成立的唱吧于去年8月完成D轮融资,估值达43亿人民币。唱吧创始人兼CEO陈华此次的演讲关键词是“造梦”。从酷讯到最淘网,最后创立唱吧,作为一名不断挑战自己的连续创业者,他分享了自己如何做出一家估值超过40亿的公司,以及自己对未来的展望。陈华用自己的实战经验告诉听众:唱吧是如何成为一个现象级产品,并迅速从线上到线下且最终成为造梦平台的。

  2013年成立的积木盒子已于6月5日升级为品钛PINTEC集团。品钛集团创始人兼CEO董骏从2012年起先后创立了企乐汇、积木盒子等公司,目前已经完成3轮融资。本月2日以积木盒子、读秒等子公司为基石的品钛集团成立,覆盖了智能信贷、智能理财等多个领域。此次,这位有着5年华尔街跨国银行经验、曾在以色列最大银行BANK HAPOALIM管理过超过40亿美元的年轻CEO围绕“静远”这个关键词,讲述了品钛集团凭借何种优势在科技金融领域一枝独秀,如何以低调的姿态不断引领市场

  2014年成立的人人车,率先采用C2C模式,将诚信和全透明闭环交易带入二手车市场,成立两年就成为二手车市场的领导者。人人车联合创始人杜希永的关键词是“靠谱”,他分享了这家新晋二手车电商背后的精彩故事,包括成立两年获得4轮巨额融资、马化腾与雷军等大佬的力捧、黄渤代言刷爆眼球、鬼畜广告刷新用户认知等“奇迹”。

2015年成立的DAY DAY UP,倡导New Work Style(新的工作方式),计划两年内在硅谷建立第一个国际空间站。Day Day Up创始人兼CEO薄益群在演讲中分享了创业两年来他对We Work模式的再理解。薄益群曾是长城会联合创始人兼总裁,2015年再次创业,创建国际化联合办公区Day Day Up,此次演讲中他以”连接”为关键词,详细阐述了未来联合办公的New Work Style,以及商业世界和工作领域之间还会产生的其他可能性。

猎聘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2016年猎聘颠覆系列活动的收官之站,北京“颠覆·力量”筹备时间更长,演讲嘉宾选择也非常用心;现场众多观众反映收获满满,不虚此行,这让猎聘全体员工感到十分欣慰。

3.JPG 

如同此前的各站“颠覆·力量”活动一样,猎聘为此次北京站提供的价值380元限量通行证,也于活动前夕在猎聘官方微信(ID:liepinmishu)上被一抢而空。活动当天,猎聘还在现场安排了各种有趣的活动和体验游戏,引发来宾的热情参与和互动。

此次北京“颠覆·力量”活动中还有多家品牌联合站台,包括途牛、Pico、e袋洗、爱康国宾、奥点云、波奇网、出门问问、南都公益基金会、极米无屏电视、火星时代教育、天天果园、沪江网校、大象安全套、小狗吸尘器、保和堂等企业和机构,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提供丰富的精美礼品。在活动期间的领奖环节,猎聘还为听众准备了大量现金红包。

业内人士指出,猎聘“颠覆”系列活动主打互联网公司及拥抱互联网的传统企业创业者、管理者,分享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技术、营销与人才战略,已经形成独特的品牌效应,在618这个特殊日子举行收官盛典和上线5周年庆典,更能够实现以北京为核心向全国辐射的效应,吸引和影响更多的职场精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