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社媒透露:365团队成为微商界一匹黑马(图文)

时间:2016-08-09 09:20:33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

2016年8月微商界又多了一批行业推动者,365团队正式成立,在建设团队初期就受到很多行业人士关注,大家都知道微商已经过了一波红利期,从去年的火爆到慢慢衰落,如今微商也越来越正规,伴随着今年大量传统企业介入,也让整个市场又掀起一波风潮,然而选择这个时间节点,没有强大资源和对行业的深度洞察,几乎很少人会有这么大的勇气。

微商模式一直备受关注,本质还是将传统行业经销商模式搬到移动端,无论是叫分销还是代理,其实这种模式本身没有任何问题,行业从业者导致现在这个样子无非归结于几点原因:1.团队创建时期思维理念出现错误,为追求销售量肆意扩张,培训以欺骗朋友、忽悠朋友方式;2.产品竞争力差,部分产品不能用竞争力形容,而是很垃圾,只是为了追求利益和规模随便制造的一款;3.代理管控不到位,随意改变产品市场价格,随意控制下线代理商和分队;4.几个短期暴富的人或者案例,刺激大众对市场盲目憧憬,看不清行业本质,恶意行为影响整体发展。

365团队创始人夏雪峰在开始计划中,就将模式定位到符合行业良性循环的基础上,通过合伙人模式把共享理念带入到微商行业,全网精准营销主打外部用户引流,横向发展同时从不同维度注入新资源,有效规避微信封闭流量这一特点。

产品选择是重中之重,第一点是要保证高质量,对每个团队成员有个规定,在销售产品同时必须要亲自体验产品,无论直接销售还是招收下级代理商,都必须以产品为核心,保证用户是因为产品优势和团队合作,随着生活质量普遍提升,产品宣传了健康产业按摩器材,适用人群非常广,尤其是每天在电脑旁边、玩手机、长时间开车等,能提供舒适的同时没有任何副作用。

成立之初,也得到很多兄弟和朋友支持,不仅是精神支持,而且都用实战经验助力团队快速发展,特此成立特聘导师团,很感谢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们,豪华阵容包括:

社媒透露:365团队成为微商界一匹黑马

社媒透露:365团队成为微商界一匹黑马

社媒透露:365团队成为微商界一匹黑马

如果想通过兼职实现财富自由,并且使用正确靠谱的方式,那就不要犹豫了,加入我们365团队,365天关注健康生活,360度无死角保驾护航。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