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海燕微盟2周岁与国庆共欢!感恩伙伴们一路相随(图文)

时间:2016-09-30 09:22:28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2016年10月1日,海燕微盟迈过了2周岁的门槛。这一天是海燕微盟的生日,也是伟大祖国的生日!普天同庆,惊喜连连。

在海燕微盟暨国庆节到来之际,海燕微盟特推出悦蕾美妆【半量升级】+【满就送豪礼】等有史以来的重磅活动!奖品不仅囊括苹果7、苹果6S,同时还包囊了六福铂金戒指、纯金手链等,豪礼变“壕礼”,让海燕微盟旗下所有代理惊喜不已。

同时,作为穆丝美妆(法国穆丝)的官方合作团队,海燕微盟在国庆期间值团队成立2周年之际,也推出了众多给你活动,近乎零利润,让利给所有代理!

海燕微盟(微信:W576203546)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代理以你高于一切”的发展宗旨,在品牌代理方面选择极为谨慎,一方面要考虑到产品的卓越品质、超口碑效果,同时也要确保产品的性价比,让代理能够更好地做好终端销售,不让代理压货,不囤货,让代理们切实的感受到团队的强大力量!

今年海燕微盟暨国庆活动的主题是“2016,海燕微盟感恩有你”。感恩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充满诱惑的世界;感恩微商时代,给微商人一个这么好的平台;我们感恩自己的另一半,给予我们鼓励和帮助;也感恩一路追随致青春的小伙伴,是他们的坚信,是他们的不离不弃,成就了致青春今天辉煌的成绩;更感恩他们自己在微商路上,一路走来,委屈也好,艰辛也罢,他们不言弃,不认输,不认命,挺住并一直前行!其实不管从事什么行业和什么岗位,唯有懂得感恩的人,人生的路才会越走越好,越走越顺!感恩祖国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自主创业环境,让我们每个人都是发挥所长,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属于自己的精彩!

一直在前进,一直在突破,一直在努力,海燕微盟想代理所想,急代理所急,如今,海燕微联手众多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为团队积极、且在用心做的伙伴开辟了鼎力扶持渠道,全力扶持伙伴打造个人品牌,致力精准推广,辅助每位有梦想,用心努力的伙伴今早成功!海燕微盟客服微信:W576203546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