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云创通练轩宁:90后创业男生的宝马梦!(图文)

时间:2016-10-19 08:45:23  来源:北京热钱010  作者:

  他叫练轩宁,1993年出生于广东,中专学校毕业之后就进入工厂工作,是一个工厂电焊工,虽然每个月有稳定的4000左右的收入,但他深知自己的世界不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梦想,他也不例外,他想要做生意,想成大boss,他不想一辈子都贴着贫穷的标签,他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这个时候他就在思考,一个人始终干不过团队,想要走的更远,必须和团队一起努力,于是他开始寻求新的机会,寻求优秀的创业团队。而在这个时候,朋友刚好跟他提起了云创通公司,这个公司发展的很猛,很迅速。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半年时间做了700多万的业绩,这让他心动了。于是经过朋友牵线搭桥,进入了云创通公司总部,和微商大咖一起打拼事业!

  进入公司之后,凭借着自己的拼劲和公司团队和领导的辅导、培训,他进步的很快,7个月的时间从组员升级到组长,又从组长升级到公司核心人物。

  如今的他每个月带团队的奖金+自己的业绩,收入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十万块!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而他也在10月初预交了首款,选购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宝马豪车!

  他说:“之前很多事不敢想,刚做微商每个月几万就觉得很多钱,后来又不满足。感恩在想要改变的时候遇到了云创通微营销平台,让他在更大的舞台上,有了更多的追求。之前不敢想的事情,也在一件一件的实现。关注练轩宁微信DCM3131,未来他会继续在这个平台,做出更多的成绩,带领更多的伙伴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自己的财富创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