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武汉星影创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站式网络服务供应商

时间:2022-02-22 13:44: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武汉星影创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品牌电子商务为核心提供全域运维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在大数据和新零售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本公司为品牌提供的服务已经覆盖,店铺运营、数字营销、IT解决方案、仓储配送、客户服务等5大内容;我们与中国最大的线上交易平台,淘宝,天猫,京东等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天猫的五星级服务商,阿里服务市场的优质代运营淘拍档;我们的愿景是,用温馨的服务,为品牌创造亿万的价值

武汉星影创科提供一站式淘宝托管代运营服务,丰富的平台资源、资深实战技术团队。京东店铺托管,专业团队作战,私人定制。专业天猫店铺精细化运营全方位托管,为您打造适合用户、较好的天猫店铺。满足拼多多不同类目的商家需求,精细化运营,解决各种店铺难题。专业化需求解读,精准运营,帮助企业轻松实现“品牌”与“利润”双赢。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