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电商

武汉星影创科怎样才能让产品获得较多的展现机会?

时间:2022-07-31 16:01:59  来源:企媒在线  作者:

作为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商品能够获得更多的展示的机会,展示的机会多了,曝光自然也就大了,这样才会获得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度。从而实现转化率,提升自己店铺的销量。其实想要让商品获得更多展现机会,武汉星影创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告诉您可以选择了把店铺里面一些比较热销,有着一定的人气的产品放在我们的网店推荐位上面来进行展示。

一、提高店铺的信誉等级

根据网店推荐位的一些运营规则,对于不同的信誉等级的网店店铺,也都是能够享受到不同的推荐位数量的,如果你的店铺信誉等级为一星的话,那么我们也就能够获得10个网店推荐位了,如果是钻石店铺的话,也就能够享受到20个推荐位,以此类推,如果店铺的信誉等级越高的话,那么我们所能够获得的网店推荐位也就越多。

二、提高店铺的销量

根据网店推荐位的规则,我们如果想要能够获得更多的推荐位的话,那么对于店铺的销量也是会有着明显的要求的,如果你的网店店铺销量长时间都上不去的话,那么网店推荐位的数量自然也就难以增加了。

其实网店店铺推荐位就好比是实体店铺的橱窗位。这样顾客才能一眼就能看到我们店铺的热销产品。很多卖家对于如何增加网店推荐位还是比较迷茫,可以参考以上二点。让更多的产品获得展现的机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苏宁易购召开2018年货节发[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