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全盘联动,宜人贷品牌再出组合拳(图文)

时间:2016-04-18 08:41:2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宜人贷开启了新一轮全方位、多渠道的规模性品牌传播活动。4月起,宜人贷“极速模式”登陆国内一线城市地铁、分众楼宇媒体平台,广告画面中夸张的人物表情令人印象深刻,生动地体现出“手机宜人贷,借钱就是快”的宣传亮点。 

据悉,宜人贷此次投放区域集中了大量互联网、金融、科技等公司,从业者多以城市白领为主,普遍年龄在25~35岁之间,生活节奏快,收入稳定,有着相对较为深度的互联网行为。对于这类人群来说,其最大的需求痛点,就是有着大额超前消费需求,却无法通过传统金融机构充分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而宜人贷能够针对白领人群的特性,用互联网的方式,为其提供方便快捷的资金解决方案。

此次宜人贷着力推广的“极速模式”是该平台推出的国内首款大数据信贷产品,能够实现“1分钟反馈预估额度、10分钟批核”的极速体验。该服务一经推出,便在全行业引起瞩目,其凭借快速、便捷的优势,获得借款人的认可,好评不断。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极速模式”加入了更多申请口径、缩短了资金到账周期,不断在服务、性能上进行优化。

目前,宜人贷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千万,未来,宜人贷借款将进一步开拓更多消费场景,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快速、高效的借款服务。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