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咔尔净用品牌的力量说话,荣登央视CCTV10《我爱发明》栏目(图文)

时间:2016-04-25 12:04:5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2015年是咔尔净最辉煌的一年,也是最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咔尔净凭借产品的高科技专利技术和品牌的力量,荣登央视CCTV10《我爱发明》栏目。为咔尔净的发展历程续写了新的篇章。

 

借助央视助力品牌腾飞

当咔尔净荣登央视CCTV10《我爱发明》栏目,向大家展现他的高科技技能和产品的操作时,全国观众都为之震撼,咔尔净居然突破了传统的清洗难,难干净,费时长的壁垒,采用“电脑微控,气动雾化、负压精准喷淋冲洗、双重臭氧杀菌”原理设计,这种产品体验通过央视直播向观众展现出来,一时间,咔尔净为全国观众所知晓,建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咔尔净(咔尔净官网:http://www.kej999.com  ,全国免费热线:400-8355-258)以独有清洁科技设备专利技术,专注清洗行业细分市场,率先输出了专业的空调免拆装精洗设备、深度清洁产品和360°全面技术服务,是中国空调清洗行业市场的科技领航企业。

 

辉煌历程为品牌保驾护航

咔尔净成立以来,一直不断的突破研究技术,公司技术中心科研小组多年持续努力之下,负责人亲自前往德国,率先引进德国先进清洗技术,结合中国本土汽车美容市场加以融合创新,终于成功在免拆装空调清洗技术、高效深度汽车空调清洁技术设备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自主研发、独立设计、生产了“咔尔净”系列汽车空调精洗设备。这是一款能够颠覆历史的里程碑产品,他打破了传统的清洁方式,开启了微电脑全自动化高科技的汽车空调清洗技术。

咔尔净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软条件,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公司为强化技术创新和技术支撑,由企业负责人直接担任 “咔尔净设备技术中心” 总监,同时依托北京数家高等院校的相关技术、人力资源、科研实力,成功引进各类机电设备技术人才,现有职工近300人,其中专业技术骨干人才占30% 以上。

为了让公司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咔尔净十分注重管理体制的风险防范机制的完善,咔尔净规章制度健全。各项工作均有章可循,建立了一套具有自身特点且合乎企业规范运作要求的管理制度,成为质量可靠、深受好评的高科技企业。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