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宜人贷理财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3.0版App全新起航(图文)

时间:2016-06-24 09:21:3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近日,宜人贷理财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原宜人贷理财App也在最新发布的3.0版本中,正式更名为“宜人理财App”。

全新改版的宜人理财App 3.0版本在多个功能模块上进行了重要调整,在场景、内容等多个细节进行了深度优化。

1.jpg

新版本的宜人理财App对“我的财富”界面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在全新的设计中,整个界面更加简洁,个人账户信息一目了然。用户可在“我的宜定盈”栏目中,清晰看到当前理财详情,随时掌握当前预期收益、到期时间等信息。此外,该界面还增加了“签到功能”,累计签到7天,可参加抽奖一次;连续累计21天,可再次参加抽奖。

2.jpg

除“我的财富”界面中的优化外,用户点击App下方菜单中的“理财圈”,还会发现此次新版中增加了“教育计算器”、“买房计算器”功能,搭配此前的“养老计算器”,该功能从用户最为关注的教育、购房、养老多维度为用户提供了理财规划的建议。宜人理财此功能的完善,更好地帮助用户进行理财的全方位规划,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

此次,一直为老用户所关注的“一起赚”功能也进行了更新。改版后的“一起赚”增加了“当面扫”的分享方式,每个宜人贷用户都可以在App中生成专属的二维码,较此前的链接分享,通过二维码的分享大大提升了便利性,也提高了用户的使用感受。

宜人理财App 3.0版本的上线,看似是细小的功能调整背后,是宜人贷平台提升用户体验的落地实践。每一个功能的开发与完善,都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平台进行理财。

随着“理财圈”内理财规划、行业资讯、理财观念等内容的完善,宜人贷一直关注的用户教育工作也在不断推进。通过更快速的信息更新,将国际上先进的投资理念带给用户,帮助用户优化理财观、更好地规划资产配置。

宜人贷成立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贴心的理财咨询服务,希望能够帮助更多人实现财富梦想。全新改版的“宜人理财”会为理财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