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揭晓

时间:2016-07-06 15:18:3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记者从2016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招标代理、PPP咨询服务机构评价组委会获悉,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榜单揭晓,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瀛和律师机构PPP中心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位列前三。

  自2014年国务院以60号文下发《关于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后,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密集出台文件,力推公私合作PPP模式,PPP模式成为各地政府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有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全国各地推出的PPP项目投资总金额达到8.7万亿元。

  PPP项目涉及到技术、投资、工程、运营、财政、金融、税收、招投标等多个方面,PPP项目类型又多达几十种,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特性,专业性非常强,各地政府在PPP项目的实施中遇到非常多的困难和困惑。很多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投入PPP项目中,不断探索、总结PPP项目经验,已取得一定的成绩,对推进PPP项目的对接落地、规范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记者了解,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的评价体系包括了 11个方面,重点考量律师事务所的综合实力、专业能力、项目业绩、业主评价等。参与PPP项目的律师事务所根据评价体系先进行自检自查,然后再自愿申报,组委会对自愿申报的律师事务所初审合格后再在网上公示,最后再综合评审遴选出十佳律师事务所。本届年度聚焦活动还遴选出PPP项目主要类别的律师事务所首选品牌、2015年度中国PPP项目金牌律师。

   2016第十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6/bd/law.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2015中国PPP项目十佳律师事务所榜单

  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瀛和律师机构PPP中心暨上海瀛东律师事务所

  上海市建纬律师事务所

  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

  浙江阳光时代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惠诚律师事务所

  北京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