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国民汽水,民族骄傲——北冰洋80周年、义利11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图文)

时间:2016-08-08 16:26:5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金蕊

本网讯 8月8日,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北冰洋”80周年、义利110周年诞辰庆典仪式在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公司大兴总部隆重召开;并发布了纪念版金罐汽水和开启北冰洋回归之旅,回馈广大消费者。

1.JPG 

会上,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奇回顾了义利110年和北冰洋80年艰苦而光辉的历程。义利始建于1906年,百年来,义利人始终坚持“先义后利”的经营宗旨,传承创新,创造了国内数个第一,是商务部评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义利造食百年,情寄市井,先义后利,历代相承,追求的正是口福百姓;为此,创建 “百年义利”连锁门店,为人们提供更加便利、新鲜、优质的产品,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和百姓亲睐,现已开店100家。未来,百年义利将朝着更加开放的“你经营我服务”的保姆式加盟模式发展,力争在5年内再开设300家,实现年营业规模10个亿和百年义利厂商一体化商业连锁的创新崛起。

 2.JPG

北冰洋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饮料的创始人之一。其经典产品有汽水、双棒冰棍、袋儿凌等,都是不可磨灭的时代记忆,北冰洋汽水还曾是毛主席时代指定的国宴饮品,但在九十年代的合资大潮中被淹没。2011年,在社会各界的呼唤下,沉寂15年的北冰洋饮料重新上市,玻璃瓶装桔汁、橙汁汽水走进大街小巷、走进百姓生活,赢得了“国民汽水”的无数赞誉和“你喝的只是汽水,我喝的是北冰洋”的青春豪迈,也为各环节创造了丰厚的财富。当然,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相比,还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们有信心,在你们的陪伴和支持下,奋力前行;北冰洋将始终秉承“绿色、健康、时尚“的理念创新丰富产品线,双棒、小豆冰棍今年夏天已经上市,袋凌、豆奶等经典产品将悉数推出,曾经风靡体育运动界,由北冰洋和中科院联合研发的维尔康,也将重装上市;同时,北冰洋也正以更积极的营销方式、更加灵活的经销合作,深化互联网+和电商平台合作,开启全国市场的布局!力争用5年时间,将北冰洋打造成国内的一线品牌和龙头企业,不负“国民汽水”称号。

3.JPG 

中国焙烤糖制品协会会长朱念琳充分肯定了百年义利为焙烤工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会长赵亚利盛赞北冰洋的创新复出,理念新颖,独树一帜,带动了整个饮料行业的兴盛,树立了民族品牌的自信和自强!

4.JPG 

5.JPG

6.JPG

会上,北冰洋借80周年庆典之际,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特推出限量纪念版金罐汽水,并举行“拉环扫码抽大奖”活动,由此拉开了北冰洋系列营销活动的序幕,以后每年都将推出主题限量纪念版产品,回馈消费者,满足冰粉的收藏爱好。同时,北冰洋正式宣布:为呼吁大家关注环境,保护纯净的北冰洋和可爱的北极熊;自今年10月开始,北冰洋启动“北冰洋回归之旅”,每年抽奖选出100名各界代表春秋两次巡游北冰洋,敬请期待。

7.JPG 

李奇董事长还表示:一轻食品集团将肩负“弘扬民族品牌、不负百姓信赖”的企业使命,走符合自身的现代都市产业发展之路:弘扬义利和北冰洋2大品牌,实施全国布局和文工商一体化战略,力争用10年时间发展成为销售规模超百亿、国内知名的综合食品企业集团。让昨天的成绩成为历史铭记的传奇,让明天的希望成为站上食品世界之巅的明星,义利、北冰洋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三大特点铸就知[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