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牌

2022年殿堂级男士护肤品排行榜

时间:2022-11-11 09:47:0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作为男士同胞的我们每天在外抛头露面,男士护肤的护肤品不仅仅只是保养,更是养成良好的自 我打理习惯,保持自身清爽干净的同时也尊重了他人,同时也不断增加自己的自信。在众多的男士护肤品品牌中,哪些男士护肤品能改善油性敏感肌肤?小编给大家盘点出殿堂级男士护肤品排行榜,上榜的品牌依次为:悦蕾、迪奥、高丝、雪肌精、野医生、雅漾、纪梵希、兰蔻、奥蜜思,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海洋冰川水凝露 168RMB/120ML

悦蕾水凝露盈薄啫喱质地的美白臻品,极易被肌肤吸收,持久提供肌肤充足的水分,长时间为肌肤提供源源丰盈水分,柔呵润泽肌肤,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帮助干燥黯沉肌肤回复净白透亮,延深受时尚型男青睐。

TOP.2 >>> 迪奥 雪晶灵美白亮泽乳液 610RMB/50ML

特殊设计保湿成分含肌肤亮采血清,并有调节复合因子让肌肤一刻比一刻闪亮。含细致保湿粉末,可预防及修护黑斑形成并加强亮采作用。

TOP.3 >>> 高丝 精米水凝保湿凝露 450RMB/50ML

有效修复肌肤的屏障机能、改善肌肤的水分保持能力,大量增加神经酰胺生成量的革新性成分。具有“改善肌肤水分保持能力”效果。

TOP.4 >>> 雪肌精 凝露 420RMB/40ML

提高肌肤活力的朝鲜人蔘萃取液、冬虫夏草萃取液;提高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健康状态。因此,可自然、迅速的促进肌肤的莹白效果。

TOP.5 >>> 城野医生 保湿海洋胶原水凝露 310RMB/50ML

采取必要的有效成份,让肌肤发挥“自我疗愈”的最大功效,扮演真正护肤的角色。 这款凝露是以最低刺激性为前题,为敏感肌肤带来必需的滋润以提升肌肤状态。

TOP.6 >>> 悦蕾 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128RMB/120ML

悦蕾洁面可以吸附皮肤中隐藏的污垢,让废旧角质更好的被去除,这样皮肤也会更加平滑干净,剃须的时候也能用到它,是一款洁面剃须两合一的产品,性价比超高。

TOP.7 >>> 雅漾 活泉恒润清爽保湿乳 225RMB/40ML

蕴含具舒缓、抗刺激作用的雅漾活泉水。新一代仿泪液膜保湿成分与雅漾活泉水结合, 恒润保湿, 令肌肤倍感舒适。特含吸脂微粒,能吸收皮肤分泌的过量油脂,减少皮肤泛油现象。

TOP.8 >>> 纪梵希 水漾活妍清爽乳霜 690RMB/50ML

吸收力极强的控油微珠,可吸收分泌过多的皮脂,有效控制出油的现象,避免扰人的T字部位出油,使后续彩妆加倍持久,提供肌肤密集保湿,并赋予活力能量,使肌肤细柔粉嫩不泛油光,焕发晶莹剔透的光彩。

TOP.9 >>> 兰蔻 青春优氧乳液 720RMB/75ML

兰蔻青春优氧系列,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精心呵护,为了击退初期衰老的完全护理,力抗氧化,优氧呵护,肌肤日复一日,恢复新活幼嫩。

TOP.10 >>> 奥蜜思 水原力保湿液 189RMB/50ML

瞬间渗透肌肤深层,提升保湿与防御机能,使肌肤回复原有的抵御力,蕴含精纯水原精华 ,证肌肤紧致水润触感。

编后语:在古代,只有达官显贵才有护肤的条件。而今时今日我们国家欣欣向荣,国民生活条件 越加优越,不再仅仅只是追求基本生活的保障。护肤也不再是女生的特权,男士护肤同样重要。 位居榜首的『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长效保湿,持久锁水,可以很好的控油舒缓肌肤,让皮肤时 刻焕发光彩,并且蕴含丰富的保湿因子,出色改善暗沉的肤色,且用起来清爽不油腻。李刚/文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