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学企联合,精彩假期——走进盛锡福(图文)

时间:2014-07-09 11:49:01  来源:巡讲中国  作者:

2014年,继“关爱大学生 牵手企业家”巡讲中国中华老字号校园行活动开展以来,为促进高校大学生与企业的进一步对接、加强企业与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于7月3日,中国学企联合会组织、带领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多所高校同学们到北京盛锡福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受到了盛锡福企业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活动中,盛锡福办公室杨主任亲自带大家参观了博物馆,同时,针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运营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且在同学们提出对老字号企业文化传承及老字号品牌创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杨主任表示十分欢迎大学生到企业中实习。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巡讲中国组委会以后经常开展类似活动,为同学提供更多的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的机会,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

作为“关爱大学生 牵手企业家”巡讲中国公益活动的后续活动,中国学企联合会组织本次参观活动旨在为学企之桥开启双向航道。不仅是带着优秀的企业走进学校,同时也带领同学们走进企业去切身感受企业的文化。此类活动还会陆续开展,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在活动中受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