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波司登的企业文化广受尊敬与好评

时间:2014-07-22 10:32: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波司登有限公司一向把企业文化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现在波司登的企业文化就是波司登企业竞争的核心。波司登文化的形成是多年来在企业发展中沉淀下来的精神财富,波司登的文化竞争将成为波司登的重要竞争力量。在未来波司登将以自己更加卓越的产品质量、品牌价值和强大的文化力量在羽绒服的市场,巩固自己的地位,发展壮大波司登的品牌。

波司登的董事长向来反对时尚和经典是完全对立的这种观念,他认为时尚和经典本来是一家,只不过时尚和经典是每个品牌竞争的不同切入点。经典是一种企业文化,经典能够在历史的沉淀中不会落伍,时尚虽然不是一直可以称为时尚的,但是时尚的意义是多样的。时尚的服装元素可以在历史的沉淀中成为经典,这样的文化理念和发展着的观念告诉我们,时尚和经典其实只是一线之隔。

一个有着博大胸怀的企业才会是有希望的企业,才能够被消费者一直认同。波司登的企业使命是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这样的企业,想着自己的成功也会考虑社会的美好,像这样企业一定会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做出奉献社会的举措,波司登做到了,不断的去做公益,在社会需要的时候捐献自己企业的物资。一个企业发展的好不还,企业文化很重要,企业文化是企业前行的风向标,一旦企业文化偏离,这个企业最终一定会走向灭亡。波司登的愿景是创百年企业,成为一家令世人尊敬的世界知名的综合服装品牌运营商。百年的企业在我国还是很少的,看起来波司登的愿景不是太浮夸,也不盲目的自卑。要是想做到受人尊重,波司登还是需要潜心的修炼的,在企业产品上让用户更加放心,在产品的售后让消费者无忧。

波司登在市场竞争中的地位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夜以继日辛苦奋斗的结果。波司登的文化竞争将始终贯穿企业竞争的始终,让更多的人受益,在未来得到更多的尊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