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企业文化,促“好日子”发展

时间:2014-08-22 15:22:59  来源:温州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是好日子服饰长期以来的企业文化理念。构建和谐大家庭,营造快乐健康、团结奋进的氛围,助推企业发展,成为该企业“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的终极体现。

从好日子“共创美丽人生、同享美好生活”的愿景出发,好日子公司董事长曾圣忠提出了在企业建立“家庭文化、军队文化、学校文化”,而尤为重视的就是“家文化”,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企业文化。“家文化”的核心内涵就是“奉爱”,它所隐含的品质一方面是“关爱、孝敬、感恩、表率”;另一方面则是“责任、忠诚、付出、传承”。

据了解,该企业在员工人文关怀措施方面相对比较系统和完善。如生日关怀,生病慰问,喜事祝福,在岗培训,晋升机制,节假日补贴,子女关怀,探亲假,加班控制,结婚纪念日关怀,情感假期,亲子假,夏季消暑系列福利等。

在其众多举措中,最为特色的则是——建绿色企业,打造户外休息区。该公司自2002年就荣获了温州市绿色单位,2004年又荣获浙江省绿色企业称号。在好日子公司的东南面有一片占地约4亩的小型森林花园,是周围片区不可多得的绿色带。如今该绿色草地上的户外文化吧,已经成为员工下班后或者上班前短暂休憩的好去处。也正是多样的关爱员工的措施,增进了员工对好日子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及忠诚度,同时也激励着好日子服饰同仁们与公司共同成长和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