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服饰

福建凤竹纺织发布公告:规范企业文化管理制度

时间:2014-09-02 10:26: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8月30日,福建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已制定详细而规范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

据信披,凤竹纺织的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经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共分八章三十一条。

附:第七章 企业文化的评估和创新 

第二十七条 总经理办公室应每年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状况进行总 结评估,配合战略规划实施总结评估工作,着力关注以下主要内容:董事、监事、总经理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责任履行情况;全体员工对企业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企业经营管理行为与企业文化的一致性;企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员工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等。 

在此过程中,应当把握以下原则:一是全面评估与重点评估相结合,注重评估指标的导向性。要突出关键指标,确保评估指标的可操作性。二是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注重评估方法的科学性。要根据评估内容和指标功能,量身定制不同的评估标准。三是内部评价与外部评价相结合,注重评估结果的有效性。既要引导公司通过对照评估标准,自我改进、自我完善,不断激发企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又要兼顾社会公众以及公司利益相关者,借助专业机构力量,提升文化评估专业水平和公信力。 

第二十八条 总经理办公室应对五年规划实施过程中的企业文化建设情况进行总结,作为未来企业文化建设规划制订的参考。同时,重视企业文化评估结果的利用,既要巩固和发扬文化建设取得的成果,又要针对评估过程中发现的企业文化缺失,研究分析深层次的原因,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进,以此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在此基础上,还要结合公司发展战略调整以及公司内外部政治、经济、技术、资源等因素的变化,着力在价值观、经营理念、管理制度、品牌建设、企业形象等方面持续推动企业文化创新。其中,要特别注意通过不断打造以主业为核心的企业品牌,实现企业文化的创新和跨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欧时力ochirly携手品牌代[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