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28商机网推创业基金免费送 教创业者学会精明理财

时间:2013-11-12 14:21:07  来源:连锁网  作者:

理财,是一门大学问。理财的前提是有财可理,因此投资创业是理财者的一项不错的选择。说起创业,就不得不提28商机网——28商机网网罗全国上千家不同门类的致富信息、适合中小创业者力实可行的致富项目。28商机网经过十年的运作,现已成为业内遥遥领先的创业平台。28商机网作为互联网行业专业的创业平台,具有投资小,风险低,有市场非常容易运作的特点,给创业者提供更精准的投资方向。

28商机网在这里要说的是创业者必须懂得理财,因为创业者需要具备理财能力的原因是显而易见的,如何合理的分配创业资金,如何进行资本的转化,这些都需要丰富的理财知识,创业是离不开资本运作的,也就是说没有理财能力,创业也就失去了根本。

每一个成功的企业家都会对企业的财务管理高度重视,这就使企业在发展之初获得了最有效的资源配置,创业资金是稀缺的,因而,明智的创业者才会重视它们的合理分配。从某种意义上说,创业者理财能力的高低,几乎决定着整个创业项目的走向,这个道理适用于大企业,更适用于小本创业者。

许多创业者手中拥有非常理想的项目,同时,他们也洞悉到了市场的发展,可惜的是,在缺少资金支持的情况下,他们只能眼看着大好机会白白流失。纵观中外那些走向成功的创业者,他们几乎都具备了对资金强大的控制力,并且,他们都能够做到合理灵活的利用有限的资金,该大胆的时候大胆,该谨慎的时候谨慎,这种收放自如的理财能力让他们可以将企业的财政状况治理得井井有条。

前者做出了榜样,后来的创业者更应该重视培养自己的理财能力。28商机网认为,不是所有理财能力极佳的人都适合去创业,但是,每一个创业者却必须具备超过一般的理财能力。因为,创业中的资金问题随时都会出现,创业的风险也无处不在,没有良好的理财能力,创业资金的使用效率肯定会大打折扣,同时,企业的发展也必将受到较大的影响。

但是现在,创业资金问题貌似已经不是问题了,28商机网一样帮你解决掉了。本月起,由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发起,旗下创业网主办、28商机网、连锁网、致富网、发现中国好项目组委会联合协办的“2013,创业·我行创业基金抽奖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数百家企业客户共同奉送的巨资惊喜活动,旨在为企业客户与创业者搭建最直接最便捷的互动平台,帮助企业客户筛选最有意向创业者,提升项目成交效率,缩短项目成交周期。同时,帮助创业者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资金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即日起,登陆28商机网、连锁网、致富网、致富网等网站,进入创业基金活动首页,关注抽奖项目并留言,中网在线就会帮助大家并支持大家实现创业梦想,创业还能省钱,即刻实现。

最后,28商机网要说的是资金是创业的生存之源,就像血脉一样,至少,创业者要保证它不能枯竭。在开始创业之前,创业者就必须让自己拥有控制资金的能力,即使有了28商机网最坚实的支持,控制资金的这种能力也是需要一个培养的过程,更需要认真对待的态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