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中国式创业:中网在线“金”秋创业 约“惠”梦想

时间:2013-12-03 10:02:5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创业的方式千万种,中国在线秋创业,约梦想,2013年大型创业基金抽奖活动打造独一无二的中国式创业,为你寻找最佳合伙人!

实现梦想的过程就是在现实中不断完善自我,寻找机遇的过程。中网在线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中小企业、创业者服务商,以互联网为核心平台,致力于为中国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多元化服务的集团化企业,并于2010年在美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已形成以互联网广告和产品服务、电视广告、节目制作、媒体投放、银行新媒体市场营销、品牌策划等业务的综合型服务企业。旗下28商机网是中国成立最早、服务最全、资源最优、设备最好、传播效果最佳的行业门户型网站,并且已发展成为业界唯一一家专业为行业客户提供项目策划、项目包装、项目运营、项目宣传等全方位服务的网络技术型公司。旗下创业网(chuangye)—中国最大全民创业社区,拥有粉丝数量60万,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创业社区网站,旨在为创业者搭建一个覆盖创业各领域、实现创业信息对等交流的综合性平台。目前是中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基金唯一的互联网合作企业。旗下中国连锁网——“精品连锁项目大全,是一家集资讯传播、电子商务、商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门户网站,致力于为加盟连锁行业品牌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网站信息丰富、更新稳定,每天有大量的投资者和商家在线互动交流学习,已成为投资商家招商加盟推广的重要平台。

中网在线旗下产品线平台均为创业者们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加盟支持,旨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实现心中的梦想。而这次的“2013,创业·我行创业基金抽奖大放送活动让更多的创业离梦想更近一步。

本次活动中网在线集团联合了数百家业内知名招商投资企业,将数亿元的创业优惠奉送给创业者们,这一方面为企业客户与创业者搭建最直接最便捷的互动平台,帮助企业客户筛选最有意向创业者,提升项目成交效率,缩短项目成交周期。另一方面,也帮助创业者在最短的时间内用最少的资金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本次活动采取可循环中奖形式,创业者们在考察项目的每一个阶段均可参与月月赢、天天乐、周周送抽奖活动,参与者破万,高潮迭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