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年末钱荒来袭 “融易”异军突起

时间:2013-12-26 10:43:03  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编者按:近期互联网金融新秀融易”(loanyi.com)秉承以为客户提供真正容易的融资渠道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您身边的诚信投融资撮合平台。面对钱荒的再次来袭,早已整装待发——依托于中外资大中型银行、城商行、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多样化的资金提供方,为濒临钱荒困境的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多元化的融资选择,并为全力应对市场流动性冲击贡献力量。

临近年末,银行又现钱荒,市场资金紧张加剧。19日银行间1月期质押式回购加权平均利率再创6钱荒以来新高,上海银行间拆借利率也连续三日飙涨。种种因素,使市场对新一轮钱荒的担忧加剧。对此,央行宣布已通过短期流动性调节工具SLO适度注入流动性,但短期资金面仍不容乐观。

据了解,近期互联网金融新秀融易”(loanyi.com)秉承以为客户提供真正容易的融资渠道理念,致力于打造成为您身边的诚信投融资撮合平台。面对钱荒的再次来袭,早已整装待发——依托于中外资大中型银行、城商行、典当行、融资租赁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多样化的资金提供方,为濒临钱荒困境的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多元化的融资选择,并为全力应对市场流动性冲击贡献力量。

应对冲击并不等于忽视互联网金融的潜在风险问题。近年来,互联网金融打破了金融门槛,突破了场地限制,流程上更便捷,能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然而,由于缺少抵押物,融资成本高且存在信息泄露风险,不少小微企业对风头正盛的互联网金融敬而远之。而融易为了给投融资双方提供便捷透明的低风险平台,无论企业还是个人从注册开始便实行实名验证,严把入网关,从而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投融资双方的切身利益。

此外,融易的另一大亮点便是一定时期都实行客户免费模式,并通过科学先进的流程设计使得资料审核、手续验证等程序简单化,以全新的思维和经营模式逆袭互联网金融,并坚持自己的金融理念让客户在使用融易贷款平台的同时切实体验到其容易高效的投融资理念

如果说余额宝点燃了互联网企业的金融梦,融易的异军突起无疑是在开辟新的战场,为更多的小微客户开辟了容易高效的投融资新渠道,为其实现灿烂明天打通了钱路,更为互联网金融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