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济安金信:金融高端软件系统与解决方案的高手

时间:2014-01-03 14:32:32  来源:中国信息报《金融证劵周刊》  作者:郭夏

北京济安金信科技有限公司,20014月注册成立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留学人员创业园,是一家具有软件设计开发、金融工程研究与评估咨询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国家金融监管、商业银行、信托公司、基金公司、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提供金融工程类高端软件系统与解决方案,并提供专业投资者所需要的商业软件设计、研发、销售以及专业咨询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一系列国家科研项目,如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等。公司承担的项目均顺利通过验收,项目成果被列入北京市高新技术转化成果项目。

济安金信主营业务以销售本公司自主开发的金融应用软件产品以及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为主,致力于为金融行业提供数据挖掘、风险管理、决策分析等创新工具。公司自主研发了如下一系列高端金融软件产品:证券行业风险识别、监控与防范技术支持系统,证券投资价值分析系统,基金综合评价系统,基金绩效评估、风险监控与组合管理系统,FOF基金组合与集合理财系统,基金投资顾问系统,基金经理销售终端,基金销售适用性系统,基金超市、金融资产风险管理系统,金融工程教学科研平台,商业银行股票质押贷款业务系统,商业银行内部评级与信贷风险预警系统,上市公司财务分析专家系统,以及信用评级、投资评级、预警评级和违约评级四大报告系列,公司研发的系列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济安金信软件系列产品在金融领域多项重大项目中均有应用:

在金融监管领域,产品证券行业风险识别、监控与防范技术支持系统被中国证监会稽查局应用于上市公司市场监管工具;自2005年至今,公司承担国家证监会基金综合监管平台的一、二、三期项目,系统监控对象为各类证券投资基金、基金高管和基金公司,以及基金代销机构如证券公司、托管银行,数据涉及交易所、中登公司等。项目获得证监会领导和G20专家团的高度评价。济安金信还承担中国投资者保护基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数据服务工作。

在银行领域,产品商业银行信贷风险预警系统应用于交通银行上海分行风险监控中的非现场稽查;股票质押贷款业务系统被中国农业银行总行作为融资融券业务基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适用性系统应用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基金代销业务;智能基金超市网络系统被平安银行用于基金销售业务。

在证券领域,证券投资基金综合评价系统基金销售适用性系统智能基金超市网络系统等已在山西证券、中投证券、平安证券、南京证券、东海证券、国开证券、华融证券等证券公司获得实际应用;并与河北银行、哈尔滨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江苏吴江农村商业银行、富滇银行等签署了服务协议。

对于专业投资者,公司具有系列产品,包括铜元宝财经情报分析系统,银元宝股票智能诊断系统,金元宝证券策略投资系统,大元宝证券投资价值分析系统。

对于战略合作者,在济安金信旗舰领航下,配置远程六屏系统,包括财经情报分析系统、公司财务分析系统、证券市场分析系统、投资策略配置系统、证券投资交易系统、投资组合管理系统。技术支持包括信息报送、基金评级、风险提示等辅助功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