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金融IT领域国际龙头企业—上海安硕信息17日申购

时间:2014-01-15 17:30:56  来源:中国信息报  作者: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安硕信息,申购代码300380),将于117日申购,于近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将致力于打造金融IT领域的国际龙头企业,并为中国资本市场和金融信息服务两大板块增添光彩。

安硕信息成立于2001年,是老牌金融信息服务企业,其主营业务一直专注于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贷资产管理及风险管理领域的一体化IT解决方案,包括软件开发、实施、维护、业务咨询和相关服务。接下来,安硕信息将以金融IT领域国际龙头企业为标杆,专注于以业务知识积累为先导、以软件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支撑的业务发展模式,强势打造中国领先金融系统和服务供应商。

调查显示,安硕信息的业务未来3年发展目标为,专注于为国内外金融机构提供与信贷资产业务相关的各类IT系统和相关的服务;致力于保持并加强在信贷管理系统领域的市场地位,大力拓展新的产品线,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方式;以现有客户为基础,不断扩大各类金融客户覆盖的比例,增加客户的数量,提高服务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全方位立体化地建立中国领先金融系统和服务供应商范本目标。

安硕信息具有领先的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经过10余年的探索和发展,安硕信息逐渐成长为以向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信贷管理系统和风险管理系统领域的一体化IT解决方案提供商,逐渐形成了公司竞争优势,并在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过程中,形成了安硕信息自身的行业地位。而且在客户资源和市场方面,在信贷管理系统和风险管理系统领域的行业地位突出,集中表现为其覆盖的客户群体,目前拥有国内使用安硕信息产品和服务的客户超过140家。后续安硕信息将会利用现有的客户资源和产品体系,开拓更多的市场细分和产品深入服务。

安硕信息将借力产业政策调整有利因素抓住机遇发展。软件行业作为信息产业的核心一直受到国家高度重视,为促进软件行业的发展,我国先后颁发了《关于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数十部系列政策法规。而且政策的实施和标准的执行,将从投融资、税收、技术、出口、分配、人才、采购等诸方面有效地促进我国软件企业尽快发展壮大并形成产业规模。软件产业在我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发展空间,处于历史上最好的政策环境中。

安硕信息将借力市场需求调整有利因素抓住机遇发展。根据我国加入WTO的承诺,外资银行可以在中国向国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民币服务。这意味着国内外银行在中国市场全方位竞争的开始。国际性的外资银行可充分发挥其在信息技术方面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国内银行将面临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这客观上要求银行必须改变经营理念,提升服务能力特别是金融信息服务能力。信息技术外包是银行充分利用信息技术进步、提高业务经营的安全性和效率的重要途径,有利于银行专注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培养。20世纪90年代以来,美国银行已基本放弃自己开发应用软件,而把信息技术的部分或全部外包给其他专业的软件公司。同样,对于我国银行业而言,信息技术外包将为银行软件开发企业创造巨大的市场需求。

安硕信息将充分利用金融体系变革、信息技术产业政策、市场因素等机遇,结合现有的全国客户资源和深入创新的产品体系,强势打造成为中国领先金融系统和服务供应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