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年收入20万家庭财富增值首选宜人贷宜定盈(图文)

时间:2014-01-20 10:20:2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于先生和妻子两人都在私企任,年收入和是20万元,家庭年支出8万元,目前行定期存款有40多万元,股市投入的30万元两年一直在跌,已经亏到只剩下17万元。了子女教育划,于先生希望追求收益更加妥的理渠道。

于先生的儿子今年9月份高中,英一直很秀,学非常努力,于先生希望几年能送儿子去美国大学。在美国本科四年的学和生活加起来大概需要80-100万元。然而目前于先生家里的资产个数目有一定差距。

家庭实现快速定的增,理财规的建于先生资进行了如下配置:10%金存行定期,20%购买货币基金,10%股票市60%P2P平台。

在理财规的推荐下,于先生打算申宜人的宜定盈服宜定盈是宜信旗下宜人推出的一站式白领优选,通P2P智能投、循出借的方式,将金出借宜人平台上的精英(税后月薪在4000元以上,信用记录良好的22-55城市白),申请门槛行低很多,只要3万元,封期只有1年,期年化收益率10%

yrd.jpg 

于先生在宜人的宜定盈申30万元作出借金,按照10%期年化收益率来算,1年后期收益大概在3万左右。于先生:“如果一直能保持10%期年化收益率,我打算多投入几年,这样把收到的利息做循出借,收益能更高。不宜人的客服也跟提醒我期年化收益率,不代表实际收益,只是根据宜人史收益数据来看基本都达到了10%的年化收益率。投肯定是有风险的,个都知道,但是我得跟股市相比,宜定盈的风险要低很多了。在通胀这害,要是把都存行定期就太了。”

财规在互网金融,各种“宝”出不,其就是货币基金包装的品,收益在5%-8%,是行的定期存款利率的1.5~2倍。P2P平台的收益会更高,但是靠的平台不多,在选择平台需要慎,不能盲目选择“秒”、“天些非实际的借款需求,也不要被超20%期年化收益率所迷惑。建者尽量选择成立时间3年以上的P2P平台,一般来期年化收益率在8%~14%是个比的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