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念币市场分析(图文)

时间:2014-02-24 13:43: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人民行于122行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一套。2枚,其中金1枚,银币1枚,均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其中1/4盎司形金质纪最大行量10000枚。1盎司银质纪最大行量20000枚。那么,在在的市境下,的前景如何呢?下面就从三个方面分析一下。

fu24.jpg 

第一、相比近年行的航母银纪和北斗航系开通运行金银纪,落月成功金银纪行量有了明下降,并且根据以往的例,落月成功金银纪币这材的金银纪,会有部分源供国内与探月工程有关的位,只是在目前的形下,方面的源估也会有所减少,从中国金网公开的的阳光工程号段分配数字分析,共有3000套落月成功金银纪没有被算在内,其中的大部分甚至全部源,应该就是定向供应给相关位了。

第二、此套金银纪是以探月工程(嫦娥工程)为创作背景。探月工程是我国航天人造地球星和人航天之后的第三个里程碑。由于探月工程是世界月球探史上的创举,因此,此次行的落月金银纪定会受到广泛关注。

第三、春前后,国金价开始回升,也给贵金属市注入的新的活力,者增了信心。

所以春节过后,新品落月金银币继续强势,金叫价不断刷新高点,市场报7200元左右,也收藏投落月的后市也充了想象和期待。落月的良好表,也示了中国金币总公司行量,培育、涵养市的政策取得了初步的效果。

落月成功金银币是人民2014行面世的第一款非固定目的金银纪品种,从市来看,2014年的开了一个好,至于能否持保持种增长势头,且拭目以待。

据悉,中国探月首次落月成功金银纪在天津和平区多50高广底商5号中国金许经销天津富泉金银饰售有限公司正在限量发售,咨询电话:022-2325991723263232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