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聚亿农安全知识科普:农产品现货交易的常见误区(图文)

时间:2014-02-28 11:35:0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与高新技术的日益进步,国内各大现货平台也在不断的壮大发展自己,其中,成立于2012年的聚亿农大宗更是在平台功能、技术应用、服务质量和服务项目等方面全方位加以改良,力争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子交易平台。

聚亿农认为对于现货交易者来讲,在操作过程中尽量避免交易盈利的误区尤为重要,下面就是聚亿农的投资转家结合了众多的投资者的实际案例,总结了在农产品现货交易中最常犯的几个误区。

 

1、相关基础知识的薄弱。目前有部分投资者只是听周围人说现货市场投资效益高,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有的人是学习了相关知识,但是却为学透,只是对操作及图表分析有个大致的了解,无法将学到的理论只是或用到实际做单中。一遇到问题首先想到的就是问周围的人,希望从别人的意见中得到信心和安慰。当发生亏损时,总是想要从别人那儿获取安慰,不能静下心来进行客观理智的分析问题。

2、未形成自己的交易习惯。在现货交易时,有这样一群人总是会跟随大部队的走势,认为只要是大多数人认为对的,一般都不会错到哪里去,这种随大流的想法在现货交易中是万万不能出现的。

3、要养成良好的做单习惯,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进行准确的定位,除此之外,聚亿农大宗的技术人员还表示总有个别投资者频繁操作,他们将短线操作误认为频繁操作,有的人一天交易三四个,甚至十几个来回。所谓"做多错多",交易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额的亏损。频繁的交易带来的是手续费的增加,不是盈利的增加。

4、存在侥幸心理。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盈利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不管当时的交易是不是合理。

聚亿农一再提醒广大投资者,虽然现货交易的入门门槛相对而言比较低,但是如果不想刚开始就让自己的做单信心降低的话,还是要认真学习操作知识,保持一颗平稳操作的心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