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聚亿农电子商务:行业骗子层出不穷 现货市场前景堪忧(图文)

时间:2014-03-07 15:03: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熟悉现货市场的人都知道,当前大宗商品中远期交易市场乱象丛生,其发展轨迹已经严重背离其设立初衷,不少平台商家和投资者都强烈建议对中远期市场予以清理整顿和严格规范。中远期市场俗称现货电子盘,是基于更好地服务于现货市场、服务于大宗商品流通目的而设立的,是介于现货与期货之间的一种远期贸易形式。

 

近年来,由中远期市场引发的矛盾和纠纷屡见不鲜,其中最骇人听闻的应该就是北京华夏商品交易所负责人携巨资出逃、山东龙鼎电子盘多空对赌事件,对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聚亿农大宗在听闻这样负面的行业消息后,为现货行业的发展相当的担忧。

据聚亿农的专家介绍,虽然现货行业市场中蕴藏的风险总是不易被察觉,但是总会暴露一些蛛丝马迹,众多的投资者可以从下面几方面入手,谨防自己误入陷阱:一是违规开展代理业务,无度吸引不具备现货背景的自然人客户入市交易;二是客户资金安全问题尤为突出,客户资金被挪用、侵占的现象时有发生;三是保证金缴纳比例及缴纳形式很不规范,为活跃交易,绝大多数中远期市场交易品种保证金比例远低于合约标的额20%这一红线;四是频繁进行以赚取价差为目的的炒单行为,与满足现货贸易的宗旨背道而驰。

成立于2012年的聚亿农大宗电子交易市场,为了探索农业现代发展,整合农产品资源,创新农业电子商务,服务农业产业信息化,建设数字农业为目标,建设大宗农产品交易及信息综合服务平台。却认为在市场整顿这场运动中,关键在于从多方着手,市场体制的完善和相关监管部门的明确才是重中之重。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将相关处理条例和办法的议定提上日程。国内外的实践均已证明,凡是监管缺失的市场势必要出事的。对于中远期合约交易及其市场,一定要有专门的部门及专业的力量实施监管。

现货行业的发展本事应该造福于广大投资者的投资项目,而不应该成为骗子的藏匿场所,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农产品现货所带了的福利,聚亿农承诺将会以更加崭新的姿态面对自己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