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百年人寿逆市飞扬最强劲“发动机”: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

时间:2014-03-15 17:48:0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经常提到:“企业文化就是一种昂扬向上的正气。”事实上,在稳健快速发展的背后,是百年人寿强大企业文化的支撑。从创业之初,百年人寿就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中的重要作用。

四年来,百年人寿坚持文化引领,弘扬“船”文化,即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践行“家”文化,即让每一个员工在百年人寿都感受到家的温暖,百年人寿是员工事业的平台;倡导“四爱”文化,即强调个人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这些核心文化的形成,凝聚百年人共同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政通人和的创业氛围,成为引领公司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百年人寿董事长何勇生一直坚信,文化的力量,才是一个企业成就百年基业的本源动力。而企业员工就是组成企业文化DNA,重视对基层员工企业文化的潜移默化的熏陶,从百年创立之始便随着组织架构的搭建和市场战略的制定,同生,共长。已连续举办三年的感动百年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便是最佳注解。每年司庆日,公司会对上一年度贡献突出的员工予以表彰激励,倡导敬业奉献、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也影响了更多的百年人争当先进、勇攀高峰。三年时间里,已有近五百位各条战线的员工入围,30名优秀的百年员工榜样荣誉当选,这些优秀的感动人物身上集中体现了百年人的创业精神。不论他们战斗在怎样的岗位,不管是建功立业,还是默默奉献,百年的优秀企业文化因子在员工中得到了充分的传承和发扬。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