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易通贷:P2P发展迅猛下平台须勿忘本质

时间:2014-10-10 09:31:44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据网贷第三方数据统计:截至2014年8月,P2P网贷行业投资人数52.50万人,投资人数是去年同期(8.03万人)的6.5倍,平均单人投资金额4.25万元,预计年底投资人数或达100万;借款人数9.09万人,是去年同期(1.47万人)的6.1倍,平均单人借款金额22.34万元,预计年底借款人数会突破20万人;行业标的数23.33万笔,是去年同期(5.1万笔)的4.6倍……随着网贷业务模式的丰富,网贷成交量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预计2014全年总成交量将突破2500亿元。P2P行业发展加速,投资人理性认识P2P行业的同时,也尝到了P2P投资便捷性和高效性的甜头。 

同样在2014年8月,广东、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山东六省的平台累计贷款余额达529.11亿元,占全国的91.09%,各省贷款余额较上一月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平均增幅达到11.19%。其中北京地区的网贷平台数虽然不及广东,但大多背景实力较强,发放的借款标一般金额较大、期限较长,使得贷款余额最近几个月快速上升,有赶超广东之势。从中可以看出,P2P网贷行业依然集中在经济发达的一线城市。 

根据如此之高的行业发展速度,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易通贷的首席运营官康文日前表示,“对于平台发展而言,须谨记自身信息中介平台的本质。一家P2P网贷平台,需要面对来自互联网的庞大用户群体。且P2P网贷的本质是金融,只有基于纯市场化运营下的信誉和口碑,才是真正保证企业长远发展的基本条件。这也是我们易通贷一直努力,更希望行业一同实现的。” 

放心投,易通贷!P2P网贷平台发展的态势愈加迅猛,竞争也愈加激烈。要想在行业中立足并壮大,对于平台来说更应该注意自身的核心是什么,不该扩大规模后就盲目发展,忘记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信息中介本质,在平台发展的各个阶段都应该进行自律和自我审查,在风控和平台系统方面要进行严格把关,不触碰资金。不然一旦出现问题,出于金融本身的特性,对借贷双方造成的损失将不可估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