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传商业征信领航企业商安信将登陆新三板

时间:2015-04-15 11:41:16  来源:全球财经网  作者:

新三板市场跟两年前相比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个此前被冷眼相待的资本市场新生儿,今年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火爆状态。

长城证券统计显示,截至3月27日,三板做市在今年以来的55个交易日中,上涨天数为45天,占比达到82%。截至3月31日,新三板两个指数(三板成指、三板做市)分别报收于1713.32点和1997.64点,从基数1000点开始计算,今年以来新三板总体涨幅已经达到71%,做市板块97%。这种涨幅亦超过了创业板指数涨幅。

尽管新三板目前的门槛仍设置为500万元,但无碍其他各路资金跑步入场的热情。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新三板各类投资产品的规模接近200亿元。其中,私募的门槛基本在100万元。

在投资者热情高涨的同时,一大波估值低、发展前景广阔的初创型企业,正蜂拥“排队”上市。全国股转系统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达2162家,总股本922.76亿股。根据坊间流传的注册制内部会议纪要,新三板今年任务是挂牌3000家。如果成行,今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总计将达到5000家。

与已突破4000关口的A股相比,港股、新三板对于机构投资者更有吸引力,新三板市场热门产品屡遭秒杀。3月,杨丽萍旗下的云南文化发布公告,拟以发行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4.3元/股,向不超过35家符合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的投资者,发行数量不超过300万股的股份。据悉,这个产品在路演之前,定增份额便被悉数抢光,而这不是个例。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信用风险管理及商业信息服务领域的领航企业商安信将登陆新三板,引发市场关注。商安信是一家专业从事商业信用风险管理,以及商业信息调研,企业信用评级与相关信用风险管理咨询服务的国际性机构。市场人士认为,商安信不仅在国内市场中拥有重要影响力,在国际市场中也具有优秀的公信力,一旦上市成功,将会为企业飞跃发展提供资本市场的巨大助力,商安信未来有可能会成为中国企业征信市场的“引擎”。

据了解,商安信拥有欧洲最大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Creditreform强大的SI 信用风险评估体系的全面技术支持,以及全球超过7000万企业数据的使用权,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深入研究,为客户在整个价值链上,提供全方位的商业信用及风险管理的支持和优化服务,不仅致力于帮助海外企业在中国寻求贸易伙伴,同时也服务于中国出口商,帮助他们促进与海外的贸易往来,维护利益。

Creditreform成立于1879年,是世界前三的信用信息服务机构,在全世界24个国家设有独立国家级分支机构,以及175个办事机构。和绝大多数评级侧重于投资性风险不同,其SI信用风险评估体系注重于对企业短期流动性风险和短期偿债能力的评估,更符合短期交易的风险决策要求,能直观地反映被调查对象的交易风险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