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壹顾问会员“忠信木业”成功挂牌北部湾股交所(图文)

时间:2015-05-05 15:51:31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5月4日,小编从壹顾问广西服务中心了解到,壹顾问会员“桂林荔浦忠信木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成功挂牌北部湾股交所。小编就挂牌企业情况与壹顾问广西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了解,这些挂牌企业在各自领域都属于行业标杆,接下来小编将一一整理介绍给大家。

桂林荔浦忠信木业有限公司(股权代码:900158)位于“全国最大的木衣架生产基地”桂林市荔浦县修仁镇工业开发区,是一家大型专业生产中、高档及普通常规木衣架、裙裤夹等系列产品的民营企业,2009年通过中国竹木草制品出口注册登记进军海外市场,2011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在生产木衣架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近年来,忠信木业的产品畅销国内市场,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壹顾问(广西北部湾股交所推荐商会员,会员编号:E003)作为忠信木业的北部湾股交所挂牌推荐商,对忠信木业进行了系列辅导,出具推荐意见,成功辅导忠信木业在北部湾股交所挂牌。

  

董事长杨财信(高级经济师职称、广西中小企业联合会推选为该会常务副会长)

忠信木业成立于2007年8月,公司研发了获得国家技术专利证书的拼接木衣架技术,并且该专利产品也获得了获国家“相思树”注册商标,占公司产品的80%。 此外,忠信木业拼接木衣架系列产品经“全国质监委环保绿色产品质量管理评审中心”审核编入《全国环保绿色品牌产品采购指导目录》,同时被录入国家环保绿色产品数据库特授信为“绿色采购首选品牌”,被评选为“全国环保绿色品牌质量管理优秀企业”。2008年7月,忠信木业被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定位为该中心的重点联系单位,董事长杨财信被聘请为该中心的特约调研员。

 

忠信木业生产车间部分展示

2011年忠信木业集资1500万元新上线一条先进的“拼接木衣架”生产线,年产1200万支。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销售收入高达1800万元,税金180万元,利润413万元,还直接提供了198个就业岗位,值得一提的是,忠信木业拼接木都是以收购同行衣架企业生产后产生的边角料为主,并没有直接耗用成品原料,本次项目节约木材3500多立方米,为国家节约了大量的木材资源。

2012年忠信木业投资2073万元注册成立“荔浦县振宇大果山楂开发有限公司”,走“科研院所+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同广西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合作,共同开发大果山楂系列产品。目前,忠信木业已申请了6项发明专利,其中4项已经被国家专利局受理,申请的“阳歌”品牌已获注册,为企业生产和产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忠信木业拥有仓库、地下冷库及现已建成的综合科技大楼、生产车间合计7600平方米,购置了年生产大果山楂浓缩汁、果醋生产线系统设备、年生产100吨固体饮料一条生产线设备。种植基地多达2020亩。其中,自筹资金1773万元,银行贷款300万元。项目建成后可年增加收入2519万元,税金215万元,利润427万元,带动农户创收1200万元。

壹顾问广西服务中心介绍,忠信木业在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热心公益,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公司每年都资助贫困学生上学,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2011年,忠信木业联合修仁镇10多家企业捐款帮助全镇所有中小学校购买电扇,让孩子们可以在炎热的夏天安心学习。同月,忠信木业捐款25000元荔浦县花笼镇大安村梨木山屯修公路,让村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企业的公益爱心。

据了解,忠信木业到区域股权市场挂牌不等于就能融到资,交易所本身是不提供融资服务,企业挂牌只是增加企业融资的机会。企业挂牌后融资能力取决于挂牌推荐商,挂牌辅导和挂牌后的后续融资服务组要靠推荐商会员完成,而忠信木业的推荐商壹顾问是目前真正能提供挂牌及后续跟踪配套融资服务的机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