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北部湾股交所第2期授牌仪式今日举行(图文)

时间:2015-05-08 15:28:15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昨日,北部湾股交所第2期授牌仪式在北部湾股交所大厅举行。北部湾股交所副总裁黄金新致辞并给挂牌企业授牌,广西金庭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挂牌成功,其中7家挂牌企业来自壹顾问(推荐商会员编号:E003)的辅导推荐。

对于企业来说,到广西唯一的区域股权市场“北部湾股交所”挂牌是件重大、隆重、严肃的企业大事。小编今天有幸能够跟着领导一起经历了这高大上的授牌仪式,不多说,上图,大家一起跟着图片身临其境吧。

北部湾股交所副总裁黄金新先生致辞

四家挂牌企业集体敲锣

黄金新给挂牌企业授牌并合影

挂牌企业在股交所门口合影留念

看完挂牌仪式现场照片,各种隆重有木有?^_^特别是那个“敲锣”,这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挂牌的一种神圣庄严的仪式,代表企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段的开端。

对了,你是不是还要问,企业到股交所挂牌后有什么好处?挂牌后企业如何利用股交所的平台融资,这么多疑问小编还在整理中。如想直接咨询您的企业是否合适挂牌或者更多内容,最快方式就是添加“广西融资在线”官方微信,或者拨打免费客服电话400-0771-10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