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金汇丰P2P投资理财平台“新改版”华丽上线(图文)

时间:2015-05-13 11:06:46  来源:环球经济观察网  作者:

5月4日,金汇丰P2P投资理财平台“新改版”正式宣布官网上线。该平台运营负责人表示:“P2P投资理财能够使人们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享受在哪理财,为了实现客户随时随地理财需求,金汇丰团队着力研究官网流畅。客户可以将闲置资金进行投资,在金汇丰P2P投资理财平台获得高收益的同时,更可随时取现,此次升级改版对平台做了全面的改造。更清晰的布局,一目了然;更实用的功能,操作简单;更透明的数据,真实安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理财体验”。

金汇丰P2P平台(www.lip2p.com)管理团队是由国有四大银行高管及担保、小额、互联网、法务专业人才组成,共同组建成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此次“新改版”投资理财功能上线,更多的实用功能能将得到充分体现,为投资者营造更贴心的投资理财环境,投资者可通过页面新增实时数据功能方便查看,心中有数,数据实时更新,真实透明;新增发标时间,平台提前公布发表时间,准点上标,您的投标时间,您做主;金汇丰P2P投资理财平台此次“新改版”对界面也进行了大改造,全新大尺寸横幅设计,视野开阔,首页展示抵押物照片,清晰明了耳目一新;全新的借款项目展示模块第一时间目睹贷后管理现场,监控借款人资金使用情况。

金汇丰P2P投资理财平台“新改版“就等你来体验。这种投资理财方式更为便捷,不管走到哪,都可以安全、放心、自由地玩转高收益的P2P理财。而且“新改版”的上线有着里程碑的意义,金汇丰P2P投资理财依靠当今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打破了传统的理财方式,让投资者随时随地可以享受理财的乐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