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参股嘟嘟巴士彩虹精化:加码新能源,将设15个分公司

时间:2016-06-16 16:11:1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彩虹精化(股票代码002256)发布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5地,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以新能源充电设施建设及运营管理、建设和运营充电站商业综合体等为核心业务,结合此前参股智能公共出行平台嘟嘟巴士,形成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的新能源运营生态圈。

201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33万台,政府确定,从2015年到2020年,新能源车市场保有量将会达到500万台。这将对新能源市场的技术含量、整车品质、服务标准环节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此次彩虹精化设立15家子公司,主要为推动公司在储能、新能源电动车、线上线下联动的消费侧布局与发展。彩虹精化表示,当前在新能源领域的城市布局及终端服务等方面的推进将与市场整体需求是趋向一致的。

今年5月初,彩虹精化参股嘟嘟巴士,双方在新能源巴士产业布局和智能公共出行等方面也会有系列深入的合作。嘟嘟巴士以“互联网+巴士”的模式切入移动出行领域,目前在北京、广州、深圳等10多个城市开通了线路,2016年年初开始分批次采用国家鼓励的新能源电动巴士作为线路车辆,在倡导绿色出行的大环境下,和彩虹精化达成战略共识,布局新能源及智能交通出行。

新能源汽车的投资热潮持续,包括新能源整车项目,电池、电机与电控等关键零部件。彩虹精化把新能源汽车列为战略资源之一,与共享经济运营方嘟嘟巴士的深度合作,形成生产商与运营商之间的联动,把过剩产能、闲置资源高效率盘活,加快实现线路+桩、司机+桩、社群+桩的互联网+线上APP+充电网络+线下充电设备的闭环。

面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环境和城市环保压力,智能交通在新能源汽车兴起的风口中正成为提升产业运行效率、节能减排,解决城市居民出行难的有效手段,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城市道路中使用新能源汽车及享受配套的交通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