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中银易商理财:让闲散零钱“钱生钱”

时间:2016-07-07 09:49:19  来源:厦门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吴志明

“中银易商理财”是中国银行与中银基金、嘉实基金合作推出的余额理财服务,面向中行及其他相关持卡客户,提供基于货币市场基金的互联网理财服务。该理财支持货币基金的主动买入、快速卖出、普通卖出等功能,还可实时查看总资产、每日收益情况,轻轻松松管理闲余资金。

易商理财特点:

门槛低:1元起购,申购赎回都没有任何手续费。随心转:随时取现,灵活便利。T+0实时到账,随时取现。收益高:收益远超活期,天天分红。风险低:保本型货币基金。够便捷:手机APP在线购买。

易商理财购买流程:

1.通过各大应用商店或扫描“中银易商”二维码,下载APP

2.注册用户名及绑定银行卡

如果您不是中银易商用户,请先注册用户名或选择网银用户入口直接登录;如果您已经是中银易商用户,请用已有的用户进行登录,请勿重复申请。

点击“我的钱包”绑定银行卡。

3.购买及赎回流程

登录首页,点击“易商理财”,进入“易商理财”主页面;进入购买页面,选择想要购买的产品点“立即购买”;进入赎回页面,选择“快速赎回”,资金T+0到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