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东方园林近两月中标140亿环保项目,设立总计25亿元3个环保基金

时间:2016-07-22 20:29: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7月19日,东方园林发布重大工程中标公告,宣布公司中标“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马莲台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总投资金额暂定为20亿元。

近两个月来,东方园林频中PPP项目大单,金额总和已破百亿。除7月19日发布的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马莲台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外,其他已中标的项目包括:

贵州省荔波县三荔水库、拉寨水库、水春河景区、板麦电站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整体实施项目 (26.42亿元);

山西省韩城市三湖及水系工程PPP项目 (46.87亿元);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工业园区(南区)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人工湿地生态一体化PPP项目 (1.66亿元);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叶县段生态廊道建设及灰河、沙河治理PPP项目 (5.72亿元);

河南省夏邑县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及天龙湖综合开发PPP项目 (41.3 亿元)。

此外,东方园林在近日公告中还宣布,公司将分别与3家投资公司合作设立3项总计25亿元人民币的环保产业基金。

这3项环保产业基金及合资情况如下:

东方久有环保产业基金:由东方园林与与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合作设立,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双方指定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认缴基金1% (暂定) 的份额,即1000万元。上海久有以其管理的久有全兴 (或其指定的其他公司) 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不少于5%的基金份额,东方园林或其指定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不少于35%的基金份额 (暂定。最终比例以合伙协议为准),剩余不超过60%基金份额由其他机构投资者认购。

华西东方环保产业基金:由东方园林与华西金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设立,基金规模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认缴基金1%的份额,华西金智或其指定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基金份额5000万元,东方园林或其指定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基金份额1.5亿元,剩余基金份额由基金管理公司对外募集。

中赢东方环保产业基金:由东方园林与与中银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设立,基金规模为10亿元人民币,其中基金管理公司作为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认缴基金1%的份额,中银国际或其指定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10%的基金份额,东方园林或其指定公司以有限合伙人身份认购30%的基金份额,剩余基金份额由基金管理公司对外募集。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