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网络黄金EGD,着眼世界看未来(图文)

时间:2016-08-18 17:44:49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全球经济体中公认的发达国家一定是美国,其消费理念与国人完全不同,大众通过个人贷款获得资金提前消费,待工资发下来分期付款,在有生之年提前享受美好生活。而国人不同,是攒够了钱再消费,拼搏到晚年才享受生活,等老了突然感到由于物价上涨原来的钱不值钱了,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景被打破。

上述例子就是前置消费和后置消费的明显不同。只是前者是通过个人贷款而获得,并形成借债还息的状况。

网络黄金积分的出现,不仅可以实现前置消费,不仅不产生债务状况,还能通过消费产生盈利,使个人资产大大增加,提供了实现美好生活愿景的必要前提。不仅如此,还大大促进了中国实体经济的良性发展。

幻灯片136

现在全球经济低迷。实体经济尤其让人担忧。我国这方面矛盾显得十分突出。促进大众消费刺激经济发展已成为我国近几年工作的当务之急,也是国家领导人急于经济突围的重中之重。

网络黄金积分的应时而生,对个人商家国家是极大利好,他诠释的是共赢经济模式,在没有给国家增加任何负担的情况下,通过这种商业模式的运作,提升大众的消费能力和资产价值的提升,达到国富民强。未来一定能改变中国经济现状,以至于影响到全世界。

因此无论你是代表个人还是一个阶层,只要你是一个爱国者,或仅仅是一个普通消费的人群,都应好好给予呵护,都应该好好学习研究这一改变你命运的商业模式,并积极参与进来。

作为国家已有政策扶持大众创新,前不久国家发改委还在深证积分交易所设立调研基地,这无疑见证了这种商业模式的巨大价值和潜力,相信不久这种模式一定会以星星之火燎原之势迅速铺开。

我们应该感谢模式创始人这一历史性的建树和孜孜不倦的伟大实践,每个人都应用行动支持和呵护这样令人崇敬的爱国者和探索者所从事的这样前所未有的伟大的实践!

——鑫南山一普通消费会员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