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友谊万岁颠覆传统金融广告(图文)

时间:2016-08-30 10:06:41  来源:北京视窗  作者:

——精准获客大算盘智能投顾万大师

为什么互联网广告量逐年递增,而传统广告量却逐年递减?为什么啤酒和尿布会摆在一起销售?为什么传统的交易商获客越来越难?而创新的交易商却越来越火?

    带着这些疑问,一场以“颠覆金融传统广告”为主题的友谊万岁交易商孵化器产品推介会于8月27日在北京昆泰嘉华大酒店举行。来自各大在线金融交易所、会员企业、交易商与友谊万岁交易商孵化器的产品策划及运营负责人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的国家战略下、大数据营销的时代背景下在线金融行业如何实现营销突破。

    广告科技化营销精准化在线金融企业怎么办?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6月,中国网民总数已达7.1亿。这意味着民众接受信息的方式已经从传统媒体彻底转向新媒体,而且新媒体超越传统媒体的剪刀差将愈演愈烈。

友谊万岁孵化器数据产品总监

    “百度2015年营收640亿远超传统广告收入第一大户央视,越来越多的现象揭示传统广告平台正在被科技公司所迭代,掌握媒体资源卖刊例的营收模式无以为继,传统广告代理公司向事件营销、整合营销、内容营销密集转型。”友谊万岁孵化器数据产品总监郭先生分析,“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大数据营销可以根据用户互联网行为大数据精准定位客户群体,通过多重标签勾勒客户的画像,实现营销的精准化,相比传统的以媒体类型倒推用户群画像的方式准确很多。沃尔玛分析客单数据之后发现了啤酒和尿布的关联并将二者摆在一起进一步提升了彼此的销量,从大数据营销角度来说,我们没有必要分析其中的关联,你会得到太多的干扰型答案,我们只需要通过数据分析得出结论,他们摆在一起卖的更好,如此足矣。”

    针对当下在线金融行业的营销困境,郭先生认为,“金融企业要有拥抱营销创新的魄力,诞生于互联网浪潮特别是大数据应用热潮下得到完善的需求方广告平台DSP,将有望成为在线金融企业改变目前营销困境的根本。友谊万岁交易商孵化器体系中的大算盘DSP产品就有成为这种改变营销困境利器的潜质。友谊万岁大算盘通过人群分析引擎,科学定义目标人群标签。与一般的大数据平台不同,友谊万岁大算盘拥有金融板块海量数据带来的精准用户画像,也可根据交易商需求自定义扩展标签,支持用户数据同步,为客户建立私有DMP,实现所见即所得的人群定制筛选界面。在广告投放的性价比方面,大算盘通过对广告出价与人群价值的精准评估,控制预算成本,实现广告投放的低成本高曝光。最终将最合适的广告内容在最合适的时间,用最合适媒体,通过最合适的场景传播给最合适的投资者。因此友谊万岁大算盘可以通过大数据解决人群锁定、精准触达、营销评价的问题,达到在线营销效率与规模的平衡。所以友谊万岁大算盘也将成为在线金融行业摆脱营销困境的突破口,成为实现战略转型的新引擎。”

友谊万岁孵化器布道师张超

    为了帮助交易商实现营销突破,友谊万岁孵化器布道师张超从如何更好实现资源资源转化,提升交易量的角度出发,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认为,“目前很多地方会员单位已经陷入了获客困境,正处于营销的死循环边缘。所以建议会员企业不要一味走老路,追求客户数量,而是要从互联网角度出发。一是通过互联网精准营销获得客户,降低营销成本;二是通过以互联网为载体的投顾服务,优化客户质量,提升利润空间。而友谊万岁孵化器的推出正好满足了客户的这两种需求:友谊万岁大算盘帮助交易商在互联网时代下精准获客;友谊万岁万大师通过网络直播专业的投顾服务,帮助交易商实现客户质量的优化。”

    十年沉淀厚积薄发“友谊万岁”他是谁?

    友谊万岁是一群虽出身卑微,却共同行走在事业道路上的一个有力团队。

友谊万岁孵化器机构合作部总监陈明

    为了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友谊万岁孵化器机构合作部总监陈明对友谊万岁的团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解释说明,“北京友谊万岁信息咨讯有限公司(友谊万岁交易商孵化器)成立于2008年,经过近十年的行业沉淀,创造了行业内的多个卓越成绩:搭建了国内领先“万大师”在线投资者教育视频直播平台;国内最早一批使用电视节目、SEM和SEO营销获客手段的现货公司;耗费5年时间研究开发了基于现货行业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研发了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现货投资app“全民交易”和“指尖金融”。”

    陈明说,”2016年我们重新出发,以行业内会员单位和交易所的优秀人才为基础、吸收领先的互联网科技团队,推出“友谊万岁孵化器”平台;为交易商客户提供友谊万岁大算盘、友谊万岁万大师、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等工具。60位专业北上广资深分析师团队,50位现货行业8年以上经验营销团队,强大IT团队将全力以赴帮助交易商解决在线交易过程中遇到的系列难题。”

重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徐思伯

    已签约的合作伙伴重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徐思伯表示,“通过与友谊万岁孵化器的合作,重山快速实现了精细化运营和数据化管理。对于销售团队管理者而言,这套系统在提升了获客规模及获客质量增加的基础上,还让我们快速了解整个销售团队的情况,快速调整销售策略;对于销售部经理而言,这套系统不仅仅帮助销售提升业绩,直播室投研内容和工具还可以解决基层销售人员在投顾经验方面的短板。通过该系统,我们的资源转化率从之前的0.5%-1%之间,快速增加到了3%,获客规模和成交效率提升了至少3倍。总体而言,友谊万岁孵化器系统不但帮助我们实现了精准获客、节约了营销成本,提升了投顾及客服服务的质量,而且可以通过数据指导对公司管理,快速实现战略转型。”

    经济形势日趋严峻,行业变革的速度越来越快,营销困境和创新相随相伴,马太效应在各个行业都在上演,2016年或将是多个行业的分割线,在线金融行业也不例外。不论行业如何变革,我们坚信:拥抱创新者恒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