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万人贷平台,引领金融行业走入新时代 (图文)

时间:2016-09-18 11:24:58  来源:商业电讯  作者: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既备受瞩目,又生长粗放,而万人贷平台的成立无疑为我国金融行业统一监管和金融服务需求满足提供了保障,为广大用户和服务商提供贷款、银行信用卡、基金、保险、理财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同时承诺对用户和服务商永久免费。一个综合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也是中国先驱的泛金融交易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信息垂直搜索平台,让服务商拥有专业的IT技术支持和广泛的市场需求,让用户享有多重选择的免费金融渠道,足不出户便可以获得安全的金融服务,一直是万人贷团队的不懈追求。

2014年8月“万人贷”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正式成立,至今已积累了亿级数据资源。平台集结了多家银行、数千家理财公司、市面多家小额贷款企业和当地大部分的金融机构,为我国绝大多数的需求者提供了完善的金融信息服务。作为优质的互联网综合服务供应商之一,万人贷一直秉承“通过大数据技术,解决用户金融产品选择过程中的信息对称问题”,为我国众多的金融服务需求者提供了帮助,产品匹配成功率不断增加。

平台将金融信贷业的所有产品,从线下整合到线上,客户可自行发布、查阅信息,主动申请交易,简化传统信贷业务的繁琐环节,凭借着其领先的平台优势和线下的专业服务,整合各方资源,实行线上线下联动,从而更快捷,更有效的为企业、个人与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系统的金融咨询服务。解决中小企业及个人融资困难,融资渠道不畅,融资成本高等难题。为社会的资源融合做贡献,让每位客户都能达到完善的金融理财目标。上万人贷,解决您所有的金融问题。

近日,“万人贷首次招商项目启动会”在万华丰盛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招商会不仅汇聚了万人贷的高层领导,更邀请到来自银行证券,金融大佬,商业精英及实干企业家参会。本场招商会得到了各界媒体朋友争相报导,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万人贷首次招商项目启动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中,万人贷执行总裁田永锋代表公司对现场嘉宾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万人贷平台创立的愿景——万人贷,带万人。现场嘉宾也表达了平台对于用户和服务商提供贷款、理财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得到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赞同。 为了感谢各界嘉宾对万人贷的支持,田永锋总裁对万人贷合伙人、平台及技术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对平台的盈利模式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使得在场嘉宾和行业企业对万人贷都增添了一份了解和信任。

之后万人贷领导与综易贷和无敌快付等企业代表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使得平台在业内得到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的支持重视得以体现。伴着优美的小提琴演奏和歌唱家的倾情献唱,整场招商会井然有序的推进。令人振奋的抽奖环节将现场的火爆气氛再次点燃,最后整场招商会在美妙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万人贷领导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晚宴,使得现场嘉宾有了更深入的交流互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