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财经

2023年美白补水面膜排行榜

时间:2023-02-02 11:00:4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所有人都是如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一白遮百丑,是有一定道理的,有的人在尝试一些美白方法后,因为没有看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干脆放弃了,当然也不能只说不做,没有实际行动。小编今天给各位型男美女盘点出美白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芙丽芳丝、OLAY、创尔美、DR.WU、高丝、茱莉蔻、倩碧、后、悦木之源,现在变美变帅的型男美女们千万不可错过!

QQ图片20230202101449.png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蕴含丰富养分及矿物质,为肌肤提供润泽的呵护;舒缓水润分子瞬间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提供深层滋养,释放肌肤压力;瞬间提升肌肤含水量,让肌肤由内至外散发通透感觉,细嫩幼滑。 

TOP.2 >>> 芙丽芳丝 保湿修护水润面膜 226RMB/6P

富含丰盈醇厚的美容液,预防肌肤干燥、粗糙,令肌肤紧致光滑。 触感柔和,使用舒适,在眼部更精心采用双重型设计,可充分滋润易干燥眼部肌肤的细微部位。 配合新6种和汉植物萃取精华及烟酸B,调养肌肤至安定平衡的健康状态。

TOP.3 >>> OLAY 水感透白亮肤面膜 150RMB/5P

三重高浓度深层净白系统,有效抑制黑色素合成;独特地抑制黑色素向上皮细胞转移;分解已生成的黑色素六种植物精华 蕴含大量美白精华,令肌肤水嫩透白 淡化色斑,大量补充水分 使肌肤柔软富有弹性,呈现全面净白。

TOP.4 >>> 创尔美 胶原多效修护面膜 145RMB/5P

独特天然活性胶原成分,能有效解决痘痘肌、敏感肌、医美术后肌等问题肌肤的困扰,愈活肌肤。让肌肤舒缓、修复、焕活。舒缓肌肤的不适,修复因痘痘、过敏、医美术后等内外因素受损的肌肤屏障,改善新陈代谢,补充肌肤胶原蛋白,让肌肤重回健康状态。

TOP.5 >>> DR.WU 补水保湿舒缓面膜 85RMB/3P

专为敏感缺水肤况研发,立即润泽干燥肌肤。运用维他命B3及B5,舒缓不稳定肤况,有效提升肌肤防御力,建立天然保湿屏障。协同β-聚葡萄醣体,修护干燥受损肌肤,強效锁水保湿,赋予肌肤健康水润光泽。

TOP.6 >>> 高丝 润肌精面膜 128RMB/4P

面膜能紧密帖服于脸部,不仅能让美容成分充分渗透,而且细胞间脂质的成分『磷脂质·胆固醇』能修补角质层的间隙,调理紊乱的角质。

QQ图片20230202101421.png

TOP.7 >>> 茱莉蔻 活机润白亮肤精华面膜 420RMB/5P

由可持续型环保材料木浆纤维和棉短绒制作的高亲水性面膜纸,亲密接触面部肌肤并覆盖至颈部,密集淡化色斑,一经使用,即可使肌肤倍感滋润明亮,持续使用,可使肌肤 白皙,柔滑。

TOP.8 >>> 倩碧 宛若新生柔肤面膜 520RMB/75ML

升级版本的鸡尾酒式混合成分,与卓越的传输系统和专利科技相结合,令清理皮层功效更具针对性地,更深层地发挥作用,令肌肤更为明亮,清新,闪耀年轻光彩。

TOP.9 >>> 后 拱辰享淤抚肌角质黄金撕拉面膜 310RMB/80ML

肌肤角质堆积,会造成肌肤表明暗沉、护肤品营养无法吸收,去除肌肤角质是肌肤美丽的第一步。后拱辰享淤:抚肌角质面膜,含珍贵的黄金的成分,有效去淤,平滑肌肤。

TOP.10 >>> 悦木之源 水润畅饮密集修护夜间面膜 240RMB/75ML

萃取天然水润修护能量,在肌肤熟睡时源源补入水分,密集滋养,翌日肌肤全天饱满水当当,充满柔润亮泽。 牛油果和杏仁果核油,加倍滋润肌肤; 冲绳海藻和红石榴深层补水,令每寸肌肤充盈水润莹亮光泽。 所有肤质适用。尤其适合干性及极干性肌肤。

编后语:市面上的所有的美容店都会有补水美白面膜,受到了年轻女人的追捧,很多人会敷面膜来达到美白目的,但并不是所有面都有效果。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真的是常囤的一款补水面膜,小水库面膜真的是名副其实,最关键的是修护敏感也是数一数二的,性价比真的很高了!艾米露/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SIG康美包亚太三厂接获首[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