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唐山·爱在天地间——记关爱白血病女孩陈星宇大型募捐活动(图文)

时间:2015-12-08 10:24:03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吴立勇 张靖瑶 孙小哲 李巍

 

唐山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陶星、刘剑勇

 

唐山市心灵家园爱心团队名誉会长、唐山市文明办调研处处长唐华讲话

12月6日上午,一场主题为“你我手相牵 爱心天地间”幸福摇篮教育集团爱心公益大型募捐活动在唐山市路北区幸福摇篮特殊教育培训学校举行。

 

左为唐山心灵家园秘书长、唐山康泽医院董事长李万秦献出爱心

寒风刺骨,天气没有一丝暖意,可即使是在寒冬,来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爱心团体依然众多,他们都是为一个名叫陈星宇的小女孩而来。小星宇,今年10岁,家住滦南县倴城尹安桥村,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给这个本就不宽裕的家庭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孩子的父亲是一名普通工人,母亲无业,为了给孩子治病,如今早已负债累累。

 

爱心人士献爱心

为了帮助小星宇战胜疾病、坚强地生活下去,社会各界的好心人,都尽其所能,纷纷伸出援手。这次活动由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队、唐山市幸福摇篮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和唐山爱心手拉手爱心团队共同主办。

 

爱心人士现场捐款

唐山市幸福摇篮教育集团所辖的五所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培训学校送上了近2年来积累的慈善基金,并现场捐款1.6万元。该校副总费世芳女士说,我们设有爱心基金会,捐助活动只是其中之一,主办这次活动是想让孩子们持有感恩的心,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捐款,共同救助。今后,也会一直持续关注有需要帮助的人,适时伸出援助之手。

 

王艺潼小朋友义卖书籍

 

义肢女孩现场义卖手工作品

 

专访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队创办人四海来风

 

河北导游专业冠军马婷婷诗歌朗诵

病魔无情,人有情! 这个世界也许有很多的不幸,但是,请相信,我们可以用爱呼唤奇迹、甚至创造奇迹!活动结束时,现场共筹集善款104070.6元。

 

小星宇父亲接受唐山幸福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银芝的爱心捐助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 或许您与她素不相识,但是您的爱心是没有界限的!您的仁爱之心,点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一个孩子的生命;您的无名关怀,善意之举,就有可能让一个家庭重拾欢笑。朋友们,让我们奉献出真情和关爱,帮帮小星宇,一起支撑她战胜病魔,一起去帮她点亮一盏希望的灯,为她撑起一个美好灿烂的明天!

唐山心灵家园—爱在天地间

小星宇父母的联系方式及汇款账号如下:

父亲:陈根  手机号 微信号:18633118329

母亲:于淑娟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

账  号:622202 0403030395491

户名:陈根

视频链接:http://v.qq.com/page/f/f/j/f0175ekftfj.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