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超女阳蕾荣获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爱心大使(图文)

时间:2016-04-05 10:44:3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28日,中国超女、世贸联合基金总会爱心大使阳蕾由维省上议院议长、世贸联合基金会荣誉主席Hon Bruce Atkinson MLC授予首届澳大利亚WTUF&RSPCA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 爱心大使,并受邀出席由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澳洲中华总商联合会、澳洲志同会联合主办,在墨尔本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举行的“关怀动物爱心同乐日”大型慈善公益活动。

 

维省上议院议长、世贸联合基金会荣誉主席Hon Bruce Atkinson MLC颁受爱心大使表彰

活动现场,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白玛奥色主席、维州上议院议长Hon Bruce Atkinson MLP、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总裁Dr.liz Walker、维州万年兴市市长杨千慧、 维州多元文化部长顾问委员、维州戴瑞滨市前市长蒋天麟分别致辞,维州多元文化委员会及亚洲事务委员长Hong Lim MP也发表贺信。

  

主礼嘉宾:(左起)澳中联会长徐启诚、维州多元文化部长顾问委员、维州戴瑞滨市前市长蒋天麟、维州上议院议长Hon Bruce Atkinson MLP、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白玛奥色主席、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总裁Dr.liz Walker、维州万年兴市市长杨千慧、澳中联监事长卢健诚

RSPCA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规模最大的动物福利组织之一。1840年,维多利亚女王肯定协会关怀生命的工作使命与成果,特别赐予皇家封号——RSPCA(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由此正式正名。

WTUF世贸联合基金总会是在全球多国家地区均设有办事处的非牟利机构。是对抗保护主义和贸易歧视,使较贫穷和弱势地区脱离经济困境的核心力量。最终更是全球合力消除贫穷饥饿,达至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主要力量。

因此,澳大利亚首届WTUF&RSPCA“关怀动物爱心同乐日”活动意义深远,在全球一体化的时代,共同致力于在推动世界物质文明发展的同时,带动精神文明从不同层面的推广进程。通过精神与物质结合的多元性活动交流,将“和平、博爱、希望”的理念达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推广新阶段。

 

阳蕾与RSPCA澳洲皇家动物保护协会总裁Dr.liz Walker

对于保护动物,爱心大使阳蕾与现场的嘉宾们一起共同呼吁:“爱没有国界、没有分别!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希望更多的朋友感恩和善待生命!走近动物、了解动物、保护动物,维护生态平衡,构建和谐的大自然环境,只要我们每一个人付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