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德善集团承担社会责任永做良心企业(图文)

时间:2016-04-27 13:27:4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阳光、沙滩、维多利亚港……一份礼物,一份感恩。

熙熙攘攘的双流国际机场候机大厅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一份来自德善集团的“孝心大礼包——港澳5天4夜游”,让这群来自德善集团的优秀员工父母在寒风瑟瑟的冬日感受到一股暖阳。由此也拉开了德善集团打造孝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

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是中国源远流长发展的根基,是中华民族振兴的关键。“孝”排在“八端”之首,是情感基础与价值动源,也是道德的最高层面。德善集团致力于在大健康居家养老产业之路精益求精,也一直把“孝”文化放在企业核心价值观首位。“孝”是企业安身立命的重要基石,多年来德善集团以弘扬孝文化为己任。是企业员工与父母的全身心支持,才让德善集团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德善集团不忘初心,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员工父母,弘扬中华孝文化。

人之行,莫大于孝,“孝”这个字已经烙刻在我们生命里,指导着我们的言行。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中华孝道文化的传承非常重要。我国是一个具有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悠久历史的文明之邦,古语有云“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我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严峻的今天,更需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德善集团在大健康产业与养老产业都是落在实处的践行者,不仅注重企业自身发展,也心系着社会责任。德善集团一直在弘扬孝道、推广传统文化的道路上行动着。让孝心传递,汇聚成流,使爱生生不息。

同心、同力、同发展

德善集团在弘扬“孝”文化的同时,也积极投身于特困群众帮扶的慈善事业中。作为全省脱贫攻坚的主战场,成都举全省之力,将扶贫开发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德善集团秉持着“德、善、孝、爱、信,做德才兼备的职业人”的核心价值观,聚焦精准扶贫,关注我省脱贫攻坚发展方向及现行政策,毅然决然地加入政府扶贫的队伍中。

“树高千尺不忘根,饮水思源不忘本”。随着德善集团在大健康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义不容辞地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让爱在手中传递。德善集团与武侯区民政局、武侯区慈善会、乐天社工服务中心达成帮扶协议,积极参与到慈善公益事业中。

由政府牵头,完全确保受助者的情况真实,确保企业实现定向的“1对1”“1对多”帮扶,让慈善力量最大化。自武侯区慈善结对帮扶行动开展以来,德善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加入到慈善队伍中。在慈善结对帮扶计划中,德善集团与武侯区民政局,针对特困家庭签署了帮扶协议,在生活上给予关爱和帮助。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局长杨海平对德善集团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德善集团是在用良心做企业,用爱做慈善,坚持用实际行动来履行社会职责。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必须履行社会责任,这已成为当今时代的一种共识。德善集团作为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龙头企业,是全面构建大健康产业链的重要力量。同时还切实履行推动生产力发展的社会责任;切实履行诚信服务的社会责任。德善集团还与各级政府、媒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力求更加规范化、制度化、长期化开展扶贫公益活动。企业社会责任与自我发展是辨证统一的。构建和谐企业,就要把握好这个着力点和结合点,通过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发展,将构建和谐企业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德善集团下一步将以精准定位的模式进行多元化社会性帮扶,因地制宜选择帮扶形式。为高校学子带来创业条件的“大学生创业帮扶”、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爱心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为贫困群众提供就业岗位的“就业帮扶”、捐款捐物改善特困家庭生产生活条件的“捐赠帮扶”等,为社会群众脱贫致富、创业圆梦贡献了一份又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共建和谐社会,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德善集团坚持“德、善、孝、爱、信,做德才兼备的职业人”,一贯秉承“成为中国最大的、最被信任的健康产品供应平台”的愿景,做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努力回报社会大众,尤其是在关注教育、关爱老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地付出和奉献。德善集团致力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事业的热情,践行民族繁荣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在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德善集团始终不忘企业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时刻谨记传播爱心,传递真情,弘扬正能量!

承担社会责任,永做良心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