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宜人贷:温情时刻,为爱宣言(图文)

时间:2016-04-29 11:56:5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牙牙学语时,是妈妈不厌其烦地教会我们说第一个词;幼年时,是妈妈循循善诱我们去认识世界。如今,我们长大了,妈妈也逐渐老去。她们不再能第一时间去接受最新的信息,而需要我们去交给她当下的精彩。她们学会了用手机发微信,学会了用摄像头视频,可能,她有时学得不那么快,但我们应该慢慢地教,就像当初妈妈教我们时那样。

想起与妈妈相处的温情时刻,难免让人动容。母亲节将至,宜人贷理财推出“浓情母亲节”活动,为妈妈献上专属健康大礼。据悉,2016年4月20日至2016年4月27日期间,用户通过“宜人贷理财官微”微信号回复“0508+宜人贷理财账号+我教妈妈的故事+想对妈妈说的一句话”即可参与活动,赢取千元尊贵体验卡送给母亲。

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的参与用户评选出10条最佳内容,宜人贷理财会为每一位最佳内容的提供者送上价值1329元的爱康国宾尊享体验卡,作为母亲节的暖心之礼。获奖结果于2016年4月28日在“宜人贷理财官微”公布。

浓情母亲节,难忘母亲情,感恩母亲一路的陪伴。一直以来,宜人贷平台也是在用户的不断关注下逐步成长,更是于去年底成功赴纽交所上市,宜人贷所获得每一个成绩都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作为展示宜人贷形象,连接用户与宜人贷的桥梁,“宜信宜人贷理财官微”将以不断提升内容质量,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信息,逐步打造成为用户了解宜人贷理财的重要渠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