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企业做公益方法要得当

时间:2016-05-09 11:13:04  来源:南方日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事件:链家地产日前宣称,从5月25日起,旗下遍布全国的6000余家门店将成为“中国失联儿童守护站”。如果有孩子与家人走失,可就近寻找链家门店,链家员工会保护孩子,并帮助孩子回家。这一声明随即被多个网警官微质疑,称儿童走失后,家属应向巡逻民警、警务工作站、派出所求助或拨打110,并称链家并无合法的救助资质。

点评:此消息初始在社交平台上获得众多好评,朋友圈纷纷接力转发。但警方的发声令事件出现转折,网友也开始质疑链家借公益来营销。企业做公益,其善意值得肯定,但公益需要安全、有效的方式,尤其是针对失联儿童,需要建立相应的救助手段、救助机制,并非一个简单的声明即可完成。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