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喜来健关注公益获得重点表彰(图文)

时间:2016-06-15 17:20:0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27日,在天津市辛庄镇政府组织的慈善捐款活动中,天津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众多爱心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慈善捐款“一等奖”。

自2009年开始,天津市津南区把每年的5月定为“慈善捐赠月”,集中开展以“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为主题的慈善捐赠活动,天津喜来健作为津南区的重点企业,一直积极参响应捐款活动,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回报社会,帮助生活困难的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因为喜来健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这次受到了重点表彰。

喜来健作为一家韩资企业,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十几年间,已在中国捐建7所希望小学,2所博爱卫生院,4所博爱卫生站,在汶川大地震、南方冰雪灾害、西南旱灾、吉林洪涝灾害等重大灾情发生的时候,喜来健也是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积极捐款捐物,并多次组织员工慰问敬老院、孤儿院、贫困家庭,给孤寡老人捐款捐物,带去生活必需品。截止到目前,喜来健在公益领域的投入已高达几千万人民币。

2016年,喜来健继续关注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4月,喜来健第七所希望小学在革命老区河北邯郸涉县破土动工,预计2017年5月,一所崭新的校园即将投入使用,解决周边两个村孩子的上学问题。此次捐建不仅改善革命老区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是喜来健第七所希望小学,对喜来健来说意义非凡。

喜来健还将公益扩展到国内四所知名大学,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吉林大学,设立“喜来健助学金”,帮助家庭贫困的学子顺利的完成学业。喜来健助学金的设立,对家境贫困的学子来说,不仅可以缓解生活上的窘境,也会对他们未来的人生产生影响。喜来健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企业关注贫困大学生,共同伸出援手,为大学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喜来健关注公益,此次在慈善捐款活动中受到表彰,激励了喜来健人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再接再厉,在公益事业领域继续前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