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心系社会,感恩相伴”善缘堂蜂胶特困帮扶进万家(图文)

时间:2016-07-20 16:09:4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日,由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民政局、武侯区慈善会主办,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办事处协办、乐天社工承办的“爱心精准扶贫 真情温暖武侯”爱心慈善活动在武侯区文化馆举行。同时,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也参与到本次活动。善缘堂蜂胶携手各大爱心企业共同为54户特困家庭送去健康与感动。

活动现场,来自成都市武侯区的20多家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款捐物,让爱心传递到现场每一位特困家庭群众心里。让他们倍感温暖。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为每户特困家庭提供了两年服用量善缘堂蜂胶,希望能让他们的身体更加健康。

善缘堂蜂胶作为南昌同心紫巢的主打产品,其以高品质的巴西蜂胶原料作依托,以全国领先的蜂胶萃取提纯技术为支撑,于2012年全面推向中国健康市场。三年多来,善缘堂蜂胶获得了消费者极大认可,从而广受市场欢迎。据了解,南昌同心紫巢后续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特困帮扶活动,为社会送去一丝丝温暖。

 

善缘堂蜂胶平面广告

据了解,善缘堂蜂胶目前所采用的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关键技术是联合南昌大学食品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兼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邓泽元教授为主导的研发团队,在普通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的基础上,对善缘堂蜂胶萃取技术进行创新。

 

善缘堂蜂胶产品外观

作为善缘堂蜂胶软胶囊的主要原材料,巴西蜂胶有着热带雨林无污染、纯天然品质保证。经过南昌同心紫巢创新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能更有效的将蜂胶中的多种功能成分更多的萃取出来,因此提高了萃取率,且增加了蜂胶代表性成分黄酮类化合物的含量。同时,超临界萃取主要介质是CO2,对蜂胶中的重金属携带能力非常弱, 经过超临界提取的蜂胶中重金属几乎为零。经权威机构检测,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专利脱铅技术有效将铅、砷等重金属元素分离开来,并确保蜂胶的总黄酮含量超过7%,由此,在市场出现的同类产品中善缘堂蜂胶已达到领先水平。

以创新支撑技术,以品质占领市场。作为我国蜂产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在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方面一直是落在实处的践行者。社会养育企业,企业也要反哺社会,坚持‘尽己所能 反哺社会’的企业责任,为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社会责任,将精益求精的科研成果作为产品创新的源动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国民提供更专业的营养解决方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