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公益

买张巴士月卡助力圆梦,嘟嘟巴士发起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时间:2016-08-15 16:06:01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8月正值暑期放假,由南方都市报社发起主办的深圳“第八届留守儿童圆梦行动”日前正在进行,南都携手嘟嘟巴士、国信基金,与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妇联、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慈善会、国等单位一起助力圆梦行动。据悉,嘟嘟巴士与国信基金将联合发起为“南都留守儿童圆梦基金”捐赠活动,并以官方活动用车形式全程赞助圆梦行动。

“南都留守儿童圆梦行动”自首届开始以来,每年都会举办不同的公益活动,邀请百名孩子从老家来到深圳父母亲身边,并走进音乐厅、大剧场、主题乐园等活动地感受与父母相处的时光,在专属活动中结识新朋友。这些孩子们大多存在父亲外出、母亲外出或父母均在外务工的情况,,而“圆梦行动”的开展让这些留守的孩子们能够切身走进父母工作的城市,并收获一个精彩纷呈的暑期。

此次嘟嘟巴士发起为“南都留守儿童圆梦基金”(以下简称圆梦基金)捐赠活动,其平台用户每购买完成一张月卡或次卡,嘟嘟巴士将为圆梦基金捐赠1元,活动捐赠额将用于留守儿童公益事业。平台捐赠活动也得到了国信基金的支持和助力。

“为圆梦基金捐赠并与我们的平台用户产生联动,我们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让更多的人关注留守的孩子们。深圳是一个移民城市,有近千万的外来务工者,很多人在深圳打拼,小孩则留在老家,他们一年内见面交流、联系次数都是很有限的”,嘟嘟巴士运营负责人向记者说道,“我们呼吁在关注留守儿童的物质生活同时,更关注他们的精神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陪伴。”

除了发起为圆梦基金捐赠的活动,嘟嘟巴士作为活动官方用车,全程赞助圆梦行动,在九大主题特色活动及其他为孩子们准备的行程中安全运载家长与孩子,同时也将以“阅读+陪伴”的方式为孩子们准备睡前读物,以系列活动助力圆梦行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池州天力妈妈儿童关爱中心[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